close
我喜歡吃魚,
我很喜歡吃魚,
我超極喜歡吃魚!

聽我娘說,
我剛出生才三、四個月開始就不喝奶(難怪我不高)
她和我爹很著急,
他們大概沒料到我那麼"九怪"吧!
兩個人沒辦法,
只好去漁港買鮮魚回來煮爛餵我吃吃看,
沒想到我一吃成主顧,
之後的三餐都要吃魚!

我娘是這樣說的,
雖然我沒印象,
因為那時我還小。

不過我很喜歡吃魚倒是真的,
聽說吃魚的小孩會變聰明,
要是我一路以來沒有常吃魚的話,
以我的智商,
大概連大學都進不了!

材料:魚1片、蒜頭數顆
調味:蠔油1匙、米酒1瓶蓋、雞粉適量、塩適量

1。把魚洗乾淨,
切成想要的片狀大小後擺盤。

2。把調味料加在一起喇喇ㄟ。

3。蒜頭全部切碎,
均勻的灑在魚片上,
因為G先生愛蒜頭,
所以我放了很多。

4。把魚放進大同電鍋,
外鍋加2/3杯量米杯的水,
按下開關,
大概蒸個10~13分鐘吧!

5。蒸好後,
淋上剛喇好的調味料就好囉!

媽呀!
魚肉好嫩、
蒜頭好軟、
味道好香!

真是超級簡單又超級好吃!


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