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南加州的前一晚,
我們把冰箱內最後一袋大蝦吃掉了!

總覺的很怪,
對於這種要搞一堆調味料,
一堆複雜手續的料理,
我通常都做的還不錯,
反而是一些很簡單的,
我卻老是做失敗!

像是奶酪和果凍,
我已經失敗3次了!

第一次是太硬,
第二次也是太硬,
第三次是太軟凝固不起來,

巧克力甜點也失敗了2次,
像現在,
還有一根失敗的巧克力香蕉在冷凍庫裡!
是怎樣!
我跟甜點無緣是吧!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做到成功為止!

在還沒成功前,
先來看一下這"麻油醬,爆大蝦"吧!
好吃的勒!

材料:大蝦7隻、薑1片、蔥1支切段、辣椒1支切片、枸杞一把泡水、麻油1大匙
調味:醬油膏1大匙、糖1/4小匙、米酒4大匙、雞粉適量

1。把蝦子洗乾淨,
然後從蝦背劃開到一半,
因為蝦殼不好劃,
我怕等一下開的是我的手不是蝦殼,
所以是用剪刀先把殼剪開至尾巴前,
然後才用刀子去切開他,
順便把腸泥去一去!

2。熱鍋,
加入麻油1大匙,
丟入薑片,
等到薑片有點焦焦捲捲的時候,
再丟進蔥段、辣椒片爆香!

3。把大蝦丟進去炒一炒。

4。加入所有的調味料拌勻。

鯰魚!
卡哥!
山姆!
黏TT剩下的四人組!
你們快來!
這個超讚的!
大排檔又在我家出現了!


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