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Universal Studios的園區,
共分成上、下兩層,
大部分的設施都在上層,
但有約5種設施是在下層。

搭乘完Studio Tour後,
我們就直接去了下層,
要通往下層,
必須先搭乘這四段不算短的手扶梯!
 

「Revenge of The Mummy」
其實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在排隊時,
我就一直陷入兩難,
想坐但又很害怕,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一直到上車後,
才驚覺已經來不及了,
而且好死不死的坐在第一排!

進去後,
會看到法老王、木乃伊之類的,
接著就開始衝了,
在衝的同時,
兩旁的壁上還不時的出現神秘圖案,
不久後,
車子突然緊急煞車,
接著開始倒退衝。

我沿途邊哭邊叫媽媽,
結束後,
坐我旁邊的阿豆仔還問我:「Are you ok ?」
真是丟臉死了!
雖然很剉,
但會讓人很想坐第2次,
推薦推薦!
 

「Jurassic Park」
好像是坐船遊恐龍世界,
最後會從上往下衝,
聽說會濕的很爽,
我看到好多人從我旁邊經過都是至少濕一半,
不過因為我沒種,
所以我們沒去坐!

玩Mummy和Jurassic Park是不能帶包包的,
所以要先把包包放在locker裡,
locker就在Mummy的旁邊,
不管要放或是拿都是需要按壓指紋的。

當掃描器掃完我的食指指紋後,
照理說應該要開啟一個空的櫃子給我們,
結果它開了一個裡面有放包包的櫃子,
我們趕緊把它關回去,
換用G先生的指紋,
它才開了一個新的給我們!
這locker可以免費放1小時,
超過就要收費了。

後來等我們要回去領包包時,
剛被我的指紋打開的那個櫃子的主人,
居然沒辦法用他的指紋開啟櫃子,
我那時應該跟他說:「試試看我的指紋!」哈哈,
而慘的是,
G先生的指紋也沒辦法開啟我們的櫃子,
還好現場都會有工作人員,
他有萬用鑰匙可以開!
 

「Backdraft」
會讓你體驗身在爆破現場的fu,
超有臨場感的!
而且那火災現場真的很熱!

 

「Special Effects」
所有特效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例如怎麼切斷手,
如何呈現金剛電影裡的音效...等,
主持人非常的風趣,
有時間要來看一下!
 

之後我們又回到上層,
繼績其他的設施。

「The Simpsons Ride」
這個大概是我們排最久的遊樂設施吧!
我想應該排了40分鐘有,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
牆上都會有辛普森家庭的卡通可以看,
超貼心,
所以不用怕無聊!

終於排到我們了,
以6個人一組為單位,
我們被帶進了一個小房間,
裡面只有一台電視和另一扇門,
工作人員把門關上後,
門上寫著幾個大字,
意思就是:「你現在已無路可退,不能落跑!」
然後房間的上頭又傳來類似雲霄飛車滑過軌道的聲音,
這使我非常緊張,
這不會是雲霄飛車吧!
可是剛在最外頭又沒看見軌道...
越想越覺的害怕!

影片播放的是搭乘設施時的注意事項等,
看完後,
我都要哭了!
真的很像雲霄飛車!

影片結束後,
另一扇門打開了,
那是另一個房間,
裡面有一台車子造型的座椅。
坐定位,
綁好安全帶後,
看到正前方還有一扇門,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突然天花版打開了,
我們整台車子往上升,
然後....
真的是雲霄飛車,
只不過卡通影片版!

非常的有趣,
原來雲霄飛車也能這樣玩,
整個顛覆了我的觀念,
雖然要排很久,
但是很值得,
超極推薦!
 

「Shrek 4D」
主要是在告訴大家史瑞克和公主結婚後,
公主被壞人截走,
史瑞克去救美的冒險故事。
搭配3D眼鏡和4D坐椅,
中途還會被驢子的口水噴到,
但因不久前才坐完「The Simpsons Ride」
所以相較之下,
就覺的這沒什麼!
 

這裡的天氣實在很熱,
但為了怕晒黑,
我還是穿上了小外套,
外加內搭褲及帽子,
整個快中暑了,
還好園區很貼心,
到處都有這個"cool zone"
站在冰風扇前,
整個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House of Horrors」
說穿了就是鬼屋,
每個人都要用走的,
包含小朋友。
排我們前面那個爸爸就是害怕,
所以排隊排一排落跑了!

過程中,
只出現了3隻阿飄,
但搭配裡面的氣氛和環境,
還是頗嚇人的。

第一個阿飄出現時,
我不只大叫,
還拉了前面阿豆仔的衣服,
阿豆仔如果有嚇到,
應該是我害的!
 

「Terminator 2:3D」
這是個真人和3D結合的設施,
主角會突然從影片中跑出來變成真人,
或是突然衝進布幕裡又變成影片中的人物,
整個非常炫!

而且阿諾真的有在影片裡,
只是當他跑出來變成真人的部分,
用的應該是替身,
不過身形還頗像的!

  

結束後,
在出口附近,
還有一台跟影片中一樣的哈雷車供遊客拍照!


後來要離開時才發現,
我們居然沒看「Water World」的表演,
聽說這show很精彩,
沒看到實在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