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餐只吃了旅館提供的甜甜圈,
而我們自已帶進來的飲料早就喝完,
園區內的食物又很貴,
本來想說看能不能撐到最後結束,
出去之後再去填飽肚皮!

可惜G先生撐不下去,
於是在下午2點時,
我們享用了一頓頗貴的午餐!
 

一份2號餐外加中杯飲料,
這樣含稅要 $11.83,
比外面麥當勞貴快一倍,
飲料還沒得refill,
不過說真的,
那個chicken tenders還不錯吃,
可惜薯條很遜!
 

在用餐時,
突然撇見2位名人,
好吧!
是很像名人的遊客,
左邊戴帽子的那個阿豆仔,
長的像和廣末涼子合演急速追殺令的"尚雷諾"
右邊那個穿紅色衣服的遊客,
則是長的像發福的小黑哥!
 

結果剛2人吃完一套午餐後,
突然開胃了,
所以看到冰淇淋時,
雖然貴,
但還是給他撟下去了,
一支 $5.48,
嘖!嘖!嘖!
看我吃的滿嘴都是錢!
 

在這裡和cosplay照相是不用錢的,
所以當然是狂拍啊!
要是比照昨天在Hollywood拍一張要小費1美元的話,
我和G先生大概賺到了20美元!
 

 

這傢伙趁我在拍照時,
彎下腰,
從我背後「吼」一聲,
害我回頭,
看到一個戴著狼頭又白眼珠的人,
整個嚇到倒退3步,
而且,
為什麼拍照時要抓著我的頭!
 

我一直狂和cosplay照,
而G先生則是狂和車子照!
 

這隻吸血鬼默默的站在牆角,
我靠過去時,
他還露出一副冷血樣,
等G先生在stand by時,
他則慢慢走到我後面,
撥開我的頭髮,
露出我的脖子,
一副作勢要咬下去的樣子,
結果沒想到....
這傢伙真的磨蹭我的脖子,
我猜是用下巴,
因為有鬍渣粗粗的感覺,
害我整個雞皮疙瘩都發作了!
 

當所有cosplay都穿戴著厚重的道具和遊客拍照時,
這一組是裡面最輕鬆的,
瑪麗蓮夢露優雅的坐在粉紅色車上,
其他打扮清涼的洋妞們則圍繞在一旁,
當輪到我們上前拍照時,
左邊的洋妞大姐整個搭在G先生肩上,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下午5點左右,
我們就差不多要離開Universal Studios了,
因為還要開120多miles的路程去San Diego呢!

離開前,
順道逛了紀念品店,
裡頭有一大片的彩色糖果牆,
如果捨去那價格不看的話,
這面牆還蠻賞心悅目的!
 

這邊也有賣卡通人物的飲料杯,
有辛普森家庭的爸爸、
史瑞克和海綿寶寶,
不過要價都不便宜!


   

最受歡迎的是這2杯,
園區內好多人都有拿,
海綿寶寶最貴,
好像要12、3塊美金!
 

出了大門,
往停車場的方向,
會先經過City Walk,
裡面有很多商店、餐廳等,
而且招牌都做的很誇張,
有大金剛!
    

▼也有大吉他!


▼還有被乳牛開車撞出店外的冰淇淋店!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於是看到Jamba Juice時,
忍不住就想買一杯來解解渴,
幸運的是,
我們點的口味是最新產品,
所以店員告訴我們可再任選一口味,
這杯的錢算他們的,
整個就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