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們去了"Red Lobster"聚餐,
這頓餐會,
從8月底 G先生上完語言課程後就一直說要辦,
結果大家時間橋不定,
辦了快一個月才辦成!


這次聚餐的目的,
主要是慶祝G先生順利的完成課程和考試,
也順便和他的4位老師碰面!

約好七點多在 Modesto見面,
"Red Lobster"不能電話預約,
所以要現場排,
跟錢櫃一樣,
我們拿到了呼叫器!


在等了快半小時後,
我們的呼叫器終於響了!

才剛坐定沒多久,
服務生就過來問要喝什麼,
「先點飲料」好像是這邊的文化!

每次去吃飯,
服務生不是先問你要點什麼菜,
而是先問你要點什麼飲料!

我和G先生合點了一杯"Bahama Mama"
結果來之後才發現點錯,
我本來想點"Berry Mango Daiquiri"的,
Bahama Mama是杯綜合熱帶水果口味的調酒,
雖然點錯,
但是還頗好喝的!
而且顏色的視覺效果頗讚!


在這可以單點,
也可以選吃到飽。

吃到飽的話,
一人是 $16.99,
但只限選項中那5種口味的蝦子。


有點像比司吉的餐前麵包,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果醬可以夾的關係,
沒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還頗大一顆!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有沙拉,
因為我點的是Appetizer,
沙拉有很多口味的sauce可以選!
G先生居然選最常吃到的千島醬....


我的Appetizer,
選了花枝圈和貝肉條,
前餐這麼多種,
沒想到我居然選到了都是炸的,
吃沒幾個就膩了,
所以後來幾乎全打包回家!


G先生吃到飽的菜色,
首先選2種口味,
"Teriyaki Grilled Shrimp"和"Garlic Shrimp Scampi"
這大概是5種口味裡最好吃的2道!
我一直在吃G先生的蝦,
我自已的那盤反正剩很多!


後來再來的加點菜色,
就變成單盤單盤的上了!

"Cajun Shrimp"
是還不錯吃,
不過看起來好油,
而且為什麼下面還要放白飯,
真的有人會吃掉那些浸在油汁裡的飯嗎?


"Coconut Shrimp Bites"
是炸的,
而且是甜的,
炸面那層麵衣有濃濃的椰香味!


"Hand-Breaded Shrimp"
就真的只是炸蝦而已,
沒什麼味道,
被列為最不好吃的吃到飽菜色!


同行的還有Amily,
她點了"Chef's Signature Lobster and Shrimp Pasta"
半份就要 $17.50,
結果一上菜時,
我和她整個傻眼,
這麼貴的價錢,
結果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大盤,
可能是有龍蝦肉和汁的關係,
所以才那麼貴,
不過,
那個應該只能稱做龍蝦屑吧!


最後結帳時,
帳單上有筆15%的gratuity費用,
第一次看到小費是由店家決定要多少的,
不過也跟我們平常給的比例差不多啦!


這次參加聚會的成員,
可惜Eva、Ying和山東小弟沒空,
不然一定更有趣!


在大門旁有個水族箱,
離開時,
我問服務員可不可以拍照,
沒想到她馬上從水裡撈出一隻大龍蝦,
在美國要吃這隻,
應該要噴很多很多錢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