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媽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在星期六時就收到了!

在這運費要2000元新台幣的包裹中,
有20包麻辣包粉,
感謝阿芳和DIDI,
不辭辛勞的幫我們訂購,
也感謝詹媽不問運費的幫我們寄來!

本來打算星期一要吃鴛鴦鍋的,
可惜太晚計劃,
所以去華人超市時,
沒有順便買肉片、海鮮和火鍋料,
因此延後一週!

雖然吃不成鴛鴦鍋,
但原計劃的「台灣同學會」還是照常舉辦,
地點就在我們家!

除了有剛作完菜頭髮一團亂的我,
和變瘦臉變尖的G先生外,
我們的台灣成員還有,
最左邊超有活力的美少女 Eva!
長的有點像黃瑞靚的高中妹妹,我不知道她叫啥,哈哈!
長的有點像我以前高中時的一個女同學的 Jenny!
出發前從部落格找得我的 Amily!
現場唯一的大陸同胞 Ying!


唉!
我只能說,
年輕真好!

每個人都準備了一道食物,
所以我們有蕃茄蛋、黑胡椒魚、白菜魯、烤雞翅、炒扁豆以及土豆牛肉!

原來馬鈴薯在大陸叫"土豆"
不叫"花生"
我們還一直在想,
為什麼這道菜明明有花生卻一直沒看到!
因為這菜太下飯了,
所以應來賓要求,
我又煮了一鍋白飯!


飯後,
我們還有哈蜜瓜、小蕃茄蜜餞和巧克力蛋糕+冰淇淋,
整個飽到不行!

在中文話家常的氣氛下,
我們從6點半run到了快11點,
跟之前在桃園的"溫馨火鍋夜"一樣,
就是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