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冷啊!
現在才10月初耶!
我死定了!
我死定了!

從上星期開始,
天氣就開始轉涼,
原本星期日還是溫暖晴朗的sunny day,
結果星期一一早起來,
發現原本應是陽光普照的窗外,
居然一片昏暗,
溫度也低的讓我不想從被窩中起來!

中午有稍微回暖,
但到了晚上更誇張,
室內的空調居然顯示著58°F,
害我忍不住去開了半小時的暖氣!

應該是要進入秋冬了吧,
從上星期一開始到現在,
溫度一直在60~70°F之間打轉,
今早快八點載G先生去上課時,
車上的溫度居然給我顯示48°F!

或許是這邊沒台灣溼吧,
所以一樣是9°C,
但這裡比較沒台灣感覺來的冷,
可是,
在我的感覺裡都是一樣:"冷冷冷"

暑假的時候,
溫度都在100°F上下,
有時還飆到120°F,
9月時,
溫度稍為降了下來,
約在80~90°F,
結果,
才剛進入10月的第一天,
就馬上給我來個下馬威,
瞬間降到60°F!

不過,
60°F這樣的天氣,
目前只有在早晚時會出現,
白天時,
有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還是頗暖的!
所以之前都是看到陽光拼命躲,
現在則是看到陽光拼命囇!

只是隨時月份,
有溫暖太陽光的時間會越來越短,
聽Ryan說,
冬天時,
這邊大概只有3、40°F,
相當於攝氏5°C左右,
真是太好了!

我已經跟G先生說好了,
我大概11月要買機票去夏威夷過冬,
等過完冬天再回來,
叫他自已要保重!
哈哈!

不過我看外面很多美國人都還是穿短袖耶!
今天下午我就看到住後面的大學生小弟穿著短T-shirt就出門了,
雖然過了不久我也出門去接G先生,
但我穿了兩件薄外套外加圍巾一條,
啊我就真的冷啊,
不然是要怎樣!

這裡的房子,
雖然室內有地毯,
但天冷時,
腳還是很冰,
所以今天和G先生去賣場時,
各買了雙室內拖,
整個超暖,
希望可以暖整個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