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冰冷的症狀一直沒變過,
在台灣時就是,
來這裡了一樣是!

在出發前,
我娘就幫我傳了40帖的中藥,
有四物包和當歸包,
她千交待萬交待,
叫我要不時的燉來補身子!

於是在抵達美國3個多月後,
我終於拿出了第一帖四物包!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純四物湯的味道,
但是若加了雞肉或雞腿,
我就會變的超愛!

因為不是很確定要怎麼燉煮,
所以還特地打了越洋電話回去問我阿娘,
原來,
四物雞這麼簡單喔!

Costco的雞腿一袋裡有5隻,
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於是把其他台灣同學會成員們也找來了,
要補大家一起補!

雞腿洗淨先燙個幾秒,
然後連同稍微洗過的中藥一起放進內鍋,
加水到刻度6的地方,
我另外加了幾瓶蓋的米酒,
外鍋放一米杯的水,
按下大同電鍋的開關,
等它自已跳起來就好了!

一打開鍋蓋就傳出濃濃的四物香,
雞腿也燉到很軟爛了,
可惜酒味不夠重,
下次試試多加一點好了!


不曉得是Eva吃太重鹹還是怎樣,
居然覺的湯頭有點淡,
還給我加了2匙的塩,
妳真的吃很重口味耶!

我跟Amily就覺得剛好啊,
跟我媽以前煮給我吃的口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