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抵達美國之前,
Danny就已經幫我們接洽好家庭娛樂的事宜,
用的是Charter的"電視+網路+電話"三合一方案。

經過幾個月的使用後發現,
除了廣告或推銷產品的之外,
很少人會打家裡電話,
大部分都是打手機或msn了!
所以....電話取消!

因為G先生一直在忙他的功課,
所以幾乎只有我會看電視,
我最常看的節目只有FOOD頻道和HBO,
但是那個HBO的電影都是老片,
而且一直重覆,
光是MEET DAVE(大衛特大號)
我在一個星期內就看到重播了十多次!

而且Charter附的主機是二手的,
三不五時就常耍脾氣,
有時一開機就自已把所有的頻道跑一遍,
有時搖控器按半天沒反應,
一氣之下就越來越少看了。

打電話去客服叫他們來修,
居然跟我說要收費,
真是見鬼了!
所以.....電視取消!

唯一還算不錯的大概只有網路吧,
速度還頗快的,
但是在夏天時,
不曉得是太熱還是怎樣,
斷線的頻率有點高!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所以上個星期五我們開始改用AT&T!

因為不常看電視,
所以選擇最基本的U-Family方案。

AT&T很貼心的附贈一台全新的DVR,
可以預錄節目,
跟台灣的TIVO有點類似!

另外選配了CTI(中天頻道)
所以現在在家也可以看星光大道、挑戰101、冰冰好料理、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
等跨年時再來看TAIPEI 101煙火秀!

如果想看HBO,
一個月要再加12美金,
但我看就免了!


用了幾天後,
發現改用AT&T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