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預產期只剩2個多月了

一直以來都是1個月產檢1次

結果自第7個月開始

變成2週1次

聽說之後還會變成1週1次

看BB的次數又變多了

 

距離上次產檢才2週

老娘的體重一口氣增加了1.2來到了52.6kg

終於和懷孕前的體重打平了

不然我妹一直罵我變態

都快生了還沒變胖

 

BB的體重也從1260來到了1503g

雖然頭的直徑是符合週數的

不過頭圍量出來卻比實際週數再大了近1週

醫生要我盡量少吃甜食

盡量控制BB在2800~3000g較好生

可是我已經很少吃甜的了耶

看來要再嚴格把關才行了

 

在家安胎安了好一陣子

效果似乎不錯

肚子硬的頻率少了很多

不過有時下腹還是有拉扯的抽痛感

其中兩晚還半夜痛到驚醒

除了變本加厲的便秘和喘氣外

最近又多了呼吸困難和胃痛不適的困擾

不過只要BB健康就好

 

從BB的胎動就可以感覺應該是個很健康的小孩

因為老娘的肚皮無時無刻有突起物

有時呈波浪狀滾動

有時左一拳右一腳

有時踢到膀胱

有時踢到肚臍

常踢到他娘我該該叫

活動力非常旺盛

 

剩下2個多月了

心裡其實非常緊張

不過只要BB一切平安健康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