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Thanksgiving Day的隔天,
也就是所謂的Black Friday!

這天,
也是大血拼的日子,
幾乎所有的商店、賣場、Mall和Outlets都會在凌晨12點開店,
而且商品的折扣會是全年最低的一次,
所以可以預見會有一大群人,
在寒風徹骨的夜裡,
排著長長的隊伍,
只為衝進去搶那難得一見的價格!

本來我們也想這樣衝的,
不過昨天在Disneyland待到12點,
直接殺去血拼的話,
應該會累到很快陣亡!

所以我們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
中午還很從容的吃了一頓韓國料理後,
才步上血拼之途,
一切都是非常的隨性!


本來是要去"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後來臨時改去"Ontario Mills‎"
感覺跟San Jose的Great Mall有點像!

我只能說車真是多到爆,
我們繞了好幾圈才停到附近麥當勞的停車場,
進到商場裡,
整個就像超大型菜市場,
好多...好多...好多......人!

整個商場就以Coach最誇張吧!
排隊的人潮不斷,
我們還是排了好一陣子才得以進場,
聽負責管理隊伍的服務員說,
今天凌晨的排隊人潮,
不但彎彎曲曲的繞了好幾圈,
還排到停車場去勒,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去Great Mall好幾次了,
每次一進Coach就失心瘋,
但每次什麼都沒買!

這次想說是難得的Big Sale Day,
而且看到那長長的結帳隊伍,
有點被鬼迷心竅了,
那.......
就買一個好好犒賞自已吧!

犒賞自已是藉口,
其實是虛榮心作祟,哈哈!

結果G先生看到我拿了一個包,
他也按奈不住,
所以也跑去拿了一個包!

而且他拿的是"多多功媽媽包"
我整個快笑死了,
不過真的還頗實用的!


回家查了一下台灣的價錢,
媽呀!
我可以用買越多賺越多來形容嗎?
難怪看到有人一次拿8個去結帳!

有沒有人需要代買的啊?
我決定要來兼差了!
哈哈哈!

原來血拼太久也是會累的,
在逛了6、7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離開了灑錢天堂,
到Eva哥介紹的Dimand Plaza吃小火鍋!

是還不錯吃,
不過好貴啊....

我好想中原紅豆餅、
中壢米粉湯、
士林麻辣涼麵、
大甲芋頭酥、
詹爸全酒燒酒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