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第三天的行程,
是在Universal Studios,
不過我和G先生8月底才去過,
所以把Jenny她們放在園區大門後,
就暫時先分道揚鑣了!

因為完全沒計劃,
所以繞了半天,
來到了Hollywood!

這是柯達戲院內的星光大道,
真的很閃!
 

因為上次去過 Max Theather,
所以這次來試試 Madame Tussauds,
票價是一人$25.00,
我們剛好在柯達戲院前的遊客中心拿到折價卷,
所以兩人共可折10塊美金!
  

進場後,
首先站在入口處迎接的是現任美國總統!


電梯上到3樓後,
一打開門,
就可以見到明星們隨意的站在各處,
沒有欄杆圍著、
沒有路線規定,
所有人都可以和喜愛的明星做最親密的貼近,
不會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這對是聽說最近又鬧得沸沸揚揚的情侶!
   

Jennifer Aniston,
她也很美啊,
而且看起來更和藹可親耶!


從她的角度看過去,
真的粉心酸啊!


翹臀珍,
真的粉翹啊!
   

▼小甜甜布蘭妮要怎樣說:「你這死色胚!」


▼強尼戴普真迷人!


請問這位大姐是誰?
旁邊那位先生,
你真的很欠打!
     

其實,
我對麥克傑克森不熟!


啊...
如果是真人就好了!


威爾史密斯,
第一次對他有印象是在ID4裡!




▼茱麗亞蘿培姿真美!
       

我....
也不知道她是誰!


明明一樣拿枴杖,
怎麼人家看起來像諧星,
你看起來像盲人!


▼奧黛麗赫本真的好有氣質!


▼Catherine Zeta-Jones


▼我只記得他演過人魔!
     

你還蠻有階星天份的嘛!
哪天MBA念不下去了,
可以改當演員!


她的腿好美喔,
真希望是長在我的腿上!


▼最近出車禍的五隻老虎!


▼聽說叫Kobe是嗎?


哈哈,
人家是蜘蛛人,
你是什麼人啊?
    

跟我外公很像的布魯斯威利!
「阿公!你怎麼也來美國了?
而且怎麼全身傷痕累累?」


我記得.....
成龍應該不是走諧星路線的吧!


▼什麼時候要上鋼鐵人2啊?


▼我只能提醒你:「小心龐德揍你!」
  

突然覺得,
尼可基嫚的髮型像貓頭鷹!


綜合來說,

若要看蠟像

建議去Madame Tussauds就好了

另外一間什麼Max的就不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