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5點多,
距離晚餐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
但我和G先生開在高速公路上,
不曉得現在要去哪裡好!

「啊!我們去看夜景好了!」
因為完全是臨時起意,
所以只能憑印象中那個名字,
胡亂拼湊的在GPS上輸入"Griffith"

然後GPS很不給面子的,
只搜尋到了一間同名的Hotel,
「嗯!應該就在附近吧!」
於是兩個人也只好硬著頭皮開過去!

順著旅館旁的路,
我們一路往山上開,
折騰了好久,
終於來到了"Griffith Observatory"
2800 East Observatory Road, Los Angeles, CA 90027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沒有在這待太久,
只在室內稍微逛了一下,
看了幾眼夜景,
真的很可惜!

聽說這不但有太空劇場,
可以讓大家更深入的探索星空,
還有加州最大的12咐天文望遠鏡,
可以讓民眾免費觀看,
下次再來一定要好好的研究研究!

從這看下去的夜景很美,
雖然寒風刺骨,
但是很值得!
 

在往停車場的途中,
很幸運的看到流星,
而且是很大的一顆流星,
大到我和G先生以為是一枝沖天炮從我們面前劃過!

而且出現的時間很長,
長到我還有時間在心裡對話:
「那是啥?好亮喔!
是流星嗎?
可是好大耶,
而且怎麼出現那麼久!」

幾秒後,
就在我們確定那是流星,
正在興奮大叫時,
走在我們後面的工作人員也開心的回應我們:
「Did you see that, too ?」

晚上和Eva的哥哥、朋友們吃了韓國烤肉,
Eva,
妳哥是不是真的很愛韓國料理啊?
介紹我們2家都是吃韓國菜耶!
 

就在晚餐後,
大家決定直接殺回家,
於是和LA幫的道別後,
我們就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九點半上路後,
才過沒多久,
我們三個女人就開始一個個被周公招喚去,
雖然我怕G先生自已一人開夜車太累,
所以硬保持清醒陪他聊天或幫忙看路,
但兩、三個小時後,
我也去陪周公了!

G先生就自已一人殺了4小時回到Turlock,
然後又到Terry叔叔家開回自已的車,
等準備睡時已是凌晨3點多,
而且他居然覺的還好,不會很累,
我只能說好猛!

順道一提,
Terry叔叔,
謝謝你和Annie姐這幾天幫我們保管車子!

從LA的回程中,
有經過一大片山,
因天色昏暗,
遠遠的我看到山上有白色覆蓋物,
我問G先生那是啥,
他居然回答我那是雲,
後來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原來....
是雪耶!
而且還綿延了好幾英哩!
 

當下的感覺超怪,
因為完全沒料到會有雪,
有太陽時熱到我差點以為會中暑,
沒太陽時又冷到我覺得快感冒,
然後,
又在離LA不遠的山上看到雪景!

美國天氣,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