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慢版的舞獅,
和呆呆的童子,
還有臨時被抓去敲鈸的G先生,
我快笑死了!


part2

財神爺發紅包、
Chinese Food Buffet、
歌唱表演!

第一個上場的貓王叔叔完全不在拍子上,哈哈。

阿修大哥送Amily的玫瑰花裡被藏了性感內褲,
可惜事前忘了拆開,
導致性感小褲褲攤不開來,
超可惜的!
好想看阿修大哥看到那小褲褲時的表情!

G先生的國旗圍巾是Annie姐提供的,
Annie姐的"雞絲"超多的,
提供了好幾套衣服給表演者穿!


part3

忠義阿姨和貓王叔叔超有戲劇效果的,
好想看Jenny跳可愛的舞,
G先生和Amily的製造浪漫有浪漫,
Annie姐,我真是太佩服妳了,完全就是超即興、超動感的,
後面Ivy和她partner唱的粵語,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


part4

我說阿修大哥啊,
就剩最後一句了,
你看小抄的動作也太明顯了吧!

G先生的童話怎麼沒來一段即興表演呢?


part5

看到G先生的道具信和吉他,
真的是好好笑!

後面那個大叔表演的功夫還真不錯,
他也是臨時被請上去的呢!


part6

Anita,
妳願意....
當我的鋼琴家教嗎?


part7

那個踢踏舞的長髮小妹腿真長,
而且好整齊喔!

芽芽和她的啦啦隊超有力,
跟我們的nobody比起來,
我們簡直像在搞笑的!


part8

哈哈,
因為第一次音樂放錯,
所以正式來時,
我慢了一拍,
真是糗斃了,
就說我是運動白痴啊!

穿高跟鞋跳舞果然不是那麼容易的,
Amily跳的最好看,
有學過舞蹈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