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第一次和Amily的姐姐見面,
初次見面的感想是:
「哇!超有親和力的!」

下午在Great Mall,
各自解散去血拼,
所以沒能和姐姐多相處,
晚餐過後,
買了甜點回到飯店,
整個話家常的聊開了!

姐姐明明大我們沒幾歲,
不過也許是工作久了,
看的事情也多了,
所以分析起事情來,
非常有調理,
而且頭頭是道,
是人生歷練的關係嗎?
我覺得我要是到了姐姐這種年紀,
還是講不出個像樣的話來耶!

一群人吃著甜點、
喝著小酒、
不知不覺就聊到了4點多!

姐姐很貼心的幫我們借到另一個房間,
所以我和G先生才能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和周公下棋,
不需要4個人擠一張床!


不過好笑的是,
我們也因此當了一次的housekeeper!

隔天我們要離開前,
必須把房間整理好,
因為這房的原主人中午會回來睡個覺,
晚上才有體力繼續再飛。

所以我和G先生10點起床後,
馬上就打電話叫了housekeeping的服務,
結果左等右等,
早餐都吃飽了,
行李都收好了,
人都要走了,
還是沒有人來打掃。

眼見就快中午了,
我們也要離開了,
催了幾次還是沒人來,
剛好有一台無人看管的打掃車,
已經停在對面房間外好久了,
我和G先生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自已做起housekeeper來!

換毛巾、
擦乾桌面、
重放盥洗用具、
枕頭打鬆、
床巾重舖塞進床底、
所以東西物歸原位、
我還把衛生紙頭折成三角狀勒!

看樣子,
我要是哪天失業了可以去飯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