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
最不習慣的,
大概就是沒有豆漿和木瓜牛奶可以喝吧!

在台灣,
每天早餐都要喝7-11的高纖豆漿,
三不五時就要買現打的木瓜牛奶來喝,
來這後,
什麼都沒有!

好吧!
也不能說什麼都沒有,
想喝台式豆漿和現打木瓜牛奶,
要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到灣區去才喝得到!

其實,
美國的超市也是有賣soy milk,
第一次在Costco看到時,
雖然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沒有原味的,
只有香草和巧克力口味,
而且為什麼是放在室溫下,
沒有冰起來,
但當時非常興奮,
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抱了一箱回家!

那天下午,
迫不及待的拿了一瓶試喝,
「這不是豆漿!這不是豆漿!」
充其量,
我覺得這只能叫"香草口味蜜豆奶"
一點豆漿的味道都沒有!

嗚!
豆漿,
不就是應該有喝到濃濃的豆香才叫豆漿嘛!

沒豆香就算了,
香草口味就算了,
巧克力口味也算了,
但是,
也太甜了吧!

於是,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不敢再買美國超市內的soymilk,
直到兩個星期前!

在這段期間內,
我們都只敢喝牛奶,
深怕一不小心又買了很甜的soymilk,
但可憐的G先生前陣子只要一喝牛奶,
就會去狂拉,
就已經在瘦了還一直拉!

那天,
又是在逛Costco時,
無意間看到冰櫃裡有新綠瓶包裝的soymilk,
猶豫了半天,
雖然很怕跟上次一樣買到很甜的,
但又考慮到G先生不能再喝牛奶了,
而且我自已也很不怕死的想再喝喝看,
所以只好狠下心,
又買了一箱!

感謝禡祖保祐,
這次的好喝多了,
雖然還是香草口味,
但是甜度剛好,
不會像上次一樣甜死人不償命!

這新綠包裝的假豆漿、真蜜豆奶,
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吧!


因為太久沒喝到真豆漿的關係,
所以暑假回去後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回到台灣,
預計下飛機的時間,
會是晚上10點多,
用膝蓋想也知道,
出機場的第一件事,
詹媽一定會帶我們去吃熱炒配金牌!

因此,
我決定了,
我出機場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買現打木瓜牛奶,
然後配熱炒,
接著隔天的早餐,
是米吉米的巧克力土司夾起司配7-11的高纖豆漿!

嗯,
就這麼說定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