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又被鯰魚念了!

她說我最近又在偷懶,
人的忍耐度只有3天,
她對我失望透了,
叫我要想辦法創造,
不可以這麼被動!

哈哈,
可是最近真的沒幹嘛,
而且整整一個星期沒開伙,
每天都當老外,
所以沒有新菜色,
G先生最近忙期末考和畢業考,
所以也沒出門旅遊,
所以真的寫不出東西嘛!

既然一定要生一篇出來,
跟各位親朋好友賠罪,
那我就來寫個"鳴呼哀哉Baby文"吧!

(下有Baby大體照,不喜勿看)

話說上星期,
有天晚上和G先生回家後,
正準備上樓時,
被人行道上一坨小小肉色的"東西"給嚇的往旁跳了3步,
當時天色已黑,
燈光昏暗,
完全沒膽去看到底是啥,
只是互相猜測大概是小老鼠之類的!

隔天中午出門用餐,
再次經過該肉球,
仔細一看,
哪是什麼老鼠,
原來是一隻鳥Baby!

這Baby好小,
感覺剛出生不久,
眼睛都還黑黑的,
而且全身肉色,
連腳趾都是!
 

只是,
方圓5公尺內並無樹木,
這Baby是從哪來的?

難道是鳥媽媽在搬家途中,
不小心鬆腳的嗎?

可憐的Baby,
都還沒長大,
都還沒展翅高飛,
都還沒看看這世界,
就當天使去了!

為了不讓他被吃掉,
為了不讓他被囇乾,
為了不讓他被別人踩到,
於是我和G先生把他移到了樓梯下的樹叢旁!

但隔天再看,
Baby已不見了,
難道是鳥媽媽回來帶走他了?

總之,
Baby,
一路好飛,
願你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