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難得有雞胸肉,
所以今天吃了雞排!

材料:雞胸肉1塊、起司1片、牙籤
裹料:麵粉、蛋液、麵包粉

1。雞胸肉洗淨去薄膜和脂肪,
依喜好片成適當的厚度後,
用刀背均勻的拍打幾下!

我很無聊的硬要把一塊雞胸肉片成4片。

2。在每一面灑上胡椒和塩。

因為我也不曉得真的雞排要怎麼做,
醃料要用什麼,
所以只好灑胡椒塩亂搞了!

3。拿一片薄雞肉,
放上起司片,
再舖上另一片薄雞肉,
用牙籤把邊邊縫起固定住。

4。裹料排好,
把雞肉依序沾上麵粉-->蛋液-->麵包粉。

5。用少許油稍微煎一下,
讓兩面的麵包粉上色。

6。放進預熱好350F/177C的烤箱,
烤15~20分鐘。
 

我準備了3種調味,
有胡椒、有塩、還有梅子粉,
你沒看錯,
就是梅子粉!

先煎後烤的雞排,
拿出來切的時候,
還是有"恰"的酥脆聲。

單吃就不錯,
沾了調味料更讚,
加了梅子粉的,
真的不奇怪,
而且很好吃!

準備切開起司雞排時,
我還在想像,
等一下會有起司狂流的樣子,
結果一切開,
起...起司呢?
我狂流的起司呢?

只見起司大哥很不給我面子,
以緩慢的龜度,
從肉片中慢慢的爬出來...
 

我要狂流的起司啦!
是只放一片不夠嗎?
還是放起司片不適合?

下次試試看放2片好了!
不然改放比薩的起司絲好了!

雖然沒有狂流的起司,
但還是很好吃啦!
只是熱量高了些!
看來要做N次瑜珈才瘦的回來!

今天的雞排,
外層酥脆,
裡面卻很多汁,
一點也不柴,
雞排今天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