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irardelli Square"
是個著名的巧克力廣場!

這個巧克力品牌是在1852年時,
由義大利人Domenico Ghirardelli,
花了3年的時間創立的,
至今已有157年的歷史!
 

這個景點早就在預訂的行程中,
本來就打算如果來了,
一定要點個冰品來嚐一下!

因為1月金主夫人來時,
由於我太孬,
不敢開口說要吃,
只好眼睜睜看著這些冰品離我遠去,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吃到!

停好車後,
要讚美一下這照片的攝影者,
拍的真有美式的味道,
請自已自首是誰拍的!
 

門口排了不短的隊伍,
但很貼心的立了張mune看板,
方便遊客先有點餐的準備!
 

行進間,
很快就換我們點餐,
依照山姆賢伉儷的美食計劃,
我們點了"Earthquake"

這道冰品要從12種口味的冰淇淋中,
選出喜愛的8種,
好不容易選完後,
櫃枱小姐居然又問我上面的料要加哪些,
於是只好又從另外12種topping裡面選了8種,
實在有夠累!
 

在等待的同時,
我還頗期待,
以為出來會像高雄海之冰一樣這麼震撼,
結果端上桌時...

這是什麼鬼?
這是我們花了近33塊美金點的地震冰嗎?

好吧!
除了size讓我有點失望外,
味道都還不錯,
只是有些很甜!
 

一群人拍完照後,
人手一支湯匙,
馬上朝冰品進攻。

有草莓、巧克力、香草、咖啡、薄荷等口味的冰淇淋,
上面搭配上花生醬、餅乾、綿花糖、藍莓、蕉糖.....
最最上面還擠滿了8大坨的cream!

因為天氣很熱,
冰淇淋溶得頗快,
每個人都拼命的挖、拼命的吃,
大概15分鐘後,
就成了這副噁心的畫面!

除了吃不下的溶化冰淇淋外,
還有那8大坨完整的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