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a-Cola World"就在MGM附近,
樓如其名,
建築物外觀是個瓶裝可樂的造型!
 

一進門,
就看到大熊在旁邊接客,
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照,
拍完後會和冰山做合成,
一張25塊美金,
我不如回家自已合!
 

裡面共有2層樓,
賣的全是可口可樂的相關產品,
從杯子、服飾、餐具到精品,
通通無一倖免!
 

一群人正在研究可愛的紀念品們,
有開瓶器、磁鐵等,
只是價格沒有很親民!
 

一件$25.00的衣服,
我老姐本來要買回去給她的小狗穿,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總覺的貼身衣物上有動物圖案很怪,
還好G先生沒有想買,
不然我回去鐵定揍他!
 

超大瓶的可樂,
其實是存錢筒,
這麼大一罐,
不曉得要存多久才會滿!
 

二樓有可樂販賣部,
好多人都買了這個"Tastes from around the world'
於是我們也入境隨俗,
打算來嚐一嚐不同國家的可樂口味!
 

總共有16杯,
每杯的顏色都不一樣,
有紅的、黃的、綠的和白的...
 

每杯都有編號,
並有可樂的產國和口味做對照,
南非、墨西哥、日本、德國、義大利...
怎麼沒有台灣口味的!
 

我們從1號開始喝,
每種都試喝一小口,
有些味道像蘋果西達、
有些是西瓜口味、
有些是薄荷口味、
還有薑汁口味的呢!
 

喝到最後,
大家決定各挑1杯出來,
數隻中的,
自已挑一杯喝完!
 

很妙的是,
從G先生開始,
大家輪流輸,
也就是除了明夷外,
每個人都喝掉一杯了!

就在最後一把時,
很不幸的我又被數中,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超不想喝那一杯!
不只我,
所有人都不想喝!
 

因為這杯編號7,
來自義大利的可樂,
味道實在難喝的可以!

苦的,
是苦的,
而且苦的很噁心,
連G先生都沒有幫我喝的勇氣,
他拿起又放下,
拿起又放下!

最後是我拿英勇的老姐,
二話不說,
拿起杯子,
一口氣就乾掉,
超MAN的,
不愧是護士啊!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震驚了!
 

離開了"Coca-Cola World"
在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走進路旁的紀念品店,
Sam和明夷準備買些東西做紀念,
我們則是當場玩起了一旁的帽子!
 

下午搭乘3:55的飛機,
我們又回到加州,
結束了4天3夜的LV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