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我們幹了件很糗的事!

回台都快一個半月了,
才終於和固定班底們見面,
本來是訂在已經被我們貢獻了半個房間的I DO,
結果提早一星期還是太晚,
只剩最大房型12600,
人頭再加500,
嫌貴的結果,
就是轉戰林口樂葳!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集合在7-11,
打算躲幾個進去減少人頭費,
就在我們準備就緒,
抵達櫃枱時,
小姐居然說要打開後車窗及行李箱供檢查,
逼的我們趕緊演了一場東西忘了帶的爛戲碼,
回到7-11,
所有人都笑翻了,
真的有夠糗,
超尷尬的!


第二次進場時,
小姐就沒檢查了,
大概是看多了我們這種戲碼,
知道這次一定不會再藏人,
現在的業者都學乖了,
而且還要先繳8000的押金,
退房時若無破壞才會退還,
果然是學乖了!

多啦A受傷不便前來,
鯰魚談case不便前來,
思秀在紐西蘭不便前來,
卡哥在上海不便前來,
蘇吉有事不便前來,
阿芳也有事不便前來!

因此這次的所有成員,
一共只有12名!


雖然耶塔有時覺得煩,
但亨利兄這種不自覺的愛妻法,
我個人還頗甲意的,
甜,就是要無意中很自然的表現出來!


我承認我圓了,
這趟回來,
至目前為止,
我胖了至少2公斤,
這下好了,
回去怎麼參加褀袍大賽啊!


杜龍兄身旁這位,
是新加入的成員,
到底叫Nana還是Dina搞不清楚,
只知道黏杜龍兄非常緊!


瘋狂的一晚,
喝了一箱500cc的金牌,
外加5手美國啤酒,
還有一大瓶由DIDI貢獻的威士忌!

還好我和G先生都喝不多,
兩個人的杯數加起來不超過15,
真是有夠清醒的一夜!

直到隔天11點結束,
離開前還稍微清理了一下,
就怕8000元押金拿不出來,
看來,
我們下次還是I DO好了!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