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忙完大妹的訂婚宴後,
至今也過了兩個星期,
幾乎每天都是行程滿滿!

又是二伯父生日,
又是表姐夫入厝,
一下這個姑丈要請,
一下那阿姨要辦桌,
搞得每天很累,
都要爆肝了!

這群好姐妹,
是我回台灣後,
第一批見的同學,
年紀到了之後,
大家的話題都越來越開,
真是讓人臉紅心跳的姐妹聚會!


上週和Jenny的家人吃飯,
郭爸和郭媽超恩愛,
一家人很和樂,
氣氛很溫馨,
相較於我那大甲的家,
整個就是超羨慕!

和老姐在林口的古典玫瑰園,
一邊喝著下午茶,
一邊翻著手邊的雜誌,
一邊閒話家常,
一邊嘻鬧玩笑,
非常悠閒及開心的下午!


Danny台北的新家裝潢完工,
辦了兩桌入厝宴,
順便慶祝二伯父生日!

二伯父不愧是建築師,
這間隔局我超愛,
等買房子時也要叫伯父幫我裝潢!






那天和Sunny賢伉儷吃飯,
順便見過已經一歲多的乾兒子,
只能用鬼靈精怪來形容,
有點皮,但很可愛!
等下次回來時,
乾兒子都快3歲了!

和小瑋及miss相約在鍋大爺,
自從去年去他們家吃過馨馨的滿月酒後,
至今也過了一年半了,
時間真是有夠快的!

這餐讓你們破費了,
感恩!


高雄義大世界的冷氣像不用錢一樣,
外面超熱,
但裡面超級冷,
現在不是說要調溫在26以上嗎?




非常難得我弟出席家庭聚會,
這樣很好,
要繼續維持下去喔,小弟!




非常潦草的交待了我這兩週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