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Bubba Gump,
我們往"17 Mile Drive"前進!

"17 Mile Drive"呈圓環狀,
是高級住宅區的主要幹道,
共有四個關札,
遊客要進入的話,
一台車是$9.50元!
 

繳費後,
售票員給你一張精美的解說地圖,
方便遊客參觀!
 

因年代久遠,
忘了該些景點叫啥名,
不過風景的確頗美一把的!

 


認識了18年多的死黨,
雖然我年紀比她大一點點,
好吧,
實際來說是大3個半月,
但我還是得叫她聲姐姐!
 

因為小五時流行猜拳,
贏得叫姐姐,
輸得叫妹妹,
小妹我很不才的輸了,
所以她就變成我姐了,
這樣姐啊、妹的,
也叫了18年!
 

大家都下海玩水,
只有這傢伙坐在堤岸上發呆,
不過連開了12天的車,
也真是辛苦他了!
 

不遠處,
可以看到一片淺藍色海水,
正被深藍色環抱著!
 

這裡有著著名的高爾夫球場,
一邊打球,
一邊看著那海天一色的美景,
你就知道這裡打一場球多貴了,
且聽說五隻老虎就是在這裡發跡的!
 

這個點叫"Point Joe"
主要是在介紹這裡花崗岩的形成,
花崗岩是岩漿在地下深處,
經冷凝而形成的深成酸性火成岩,
它的質地堅硬緻密,
而且強度高、抗風化、耐腐蝕、耐磨損、吸水性又低,
因此有「岩石之王」之稱!
 

我猜圖中那發亮之處,
大概就是告示牌中要我們尋找的結晶體吧!
  

這裡是"Bird Rock"
那個小小島上,
有上千隻海鳥和成群的海獅,
可惜有點遠,
憑肉眼看得不是很清楚,
下次帶望遠鏡來看好了!
 



"Lone Cypress"
是17哩路最重要的景點,
聽說這棵孤柏已站在那岩上250年了!
和著後方的藍色海天,
及遠方的山脈,
頗像一副山水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