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2010年8月17日,
下午4點15分左右,
我們抵達了舊金山國際機場!

8月18日,
我和G先生兩人睡到下午四點多,
梳洗完畢後,
緊接著整理行李及打掃家裡!

當我在客廳整理著那桌前排放著DVD,
後面擺著貼滿明信片的軟木塞板時,
突然發現,
在月曆及軟木塞板的中間,
夾著一個藍色的信封,
上頭寫著我和G先生的名字!

當時覺得納悶,
我什麼時候收到這封信過?
又什麼時候把信放在這的?

打開一看,
超級surprise!

是老姐!
是她在來美國玩的最後一天時偷留下的,
不過,
那不是2個月前的事情嗎?!

卡片的第一段就表明了,
「當你們在我們離開後才看到卡片,
就表示我成功的躲過大家的眼睛,
偷放卡片成功,
而且是二個月後才發現的!」

哈哈,
老姐,
妳真的成功了耶,
我真的在二個月後才發現這卡片!

在回美的第二天,
就收到來自台灣的信,
真的很感動!

不過還是要糾正妳,
那張Yosemite NP的立可拍,
是在Tunnel View拍的,
不是在Glacier Point拍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