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and the Beast"
將在11月中巡迴到我們這,
於是早在一個多月前,
Jenny就很貼心的幫大家訂好了票!
 

表演場地,
是在離我們約15分鐘車程的Modesto。

晚上六點半左右,
一旁專用停車場的閘門,
不停的運作著,
大家都趕來"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享受這精典的藝術饗宴!
 

進入建築物後,
挑高的大廳,
柔黃的燈光,
處處散發著藝術氣息!

一張票原是59塊美金,
但再加上手續費後,
變成要$64.00,
但還是很值得!
 

這是我第一次看音樂劇,
Jenny說要盛妝出席,
所以我就把旗袍穿來了!

這旗袍在台灣當標本,
但來美國後,
我至少穿了2、3次出門!
 

我們位子的正前方,
就是音效控制台,
舞台上有一朵瑰色的玫瑰,
正等著綻放!
 

這個場地雖不大,
但坐滿也是可容納1200人,
今天才第一場,
但眼前所及的座位都已滿,
看樣子,
大家對這劇可是充滿期待!
 

關於這個故事,
我已忘的差不多,
只知道最後是happy ending,
還好耤由這表演,
又找回小時候聽故事的記憶!

表演一開始,
在一片昏暗中,
就先介紹王子是怎麼變成Beast的,
不過那個變回原形後的仙女,
怎麼看怎麼怪,
哪有身體超長且不對秤的仙女啦!

介紹完Beast,
接著故事就切換到Belle和Gaston身上,
三位主角的歌聲都很好,
雖然很多時候聽不懂在唱啥!
 

城堡內變成物品的僕人們,
在裝扮上也都有符合該角色,
大部份一出場,
就知道他們是在演什麼!

像是很明顯的老爺鐘;
看了5分鐘才知道中間那個是演衣櫃小姐,
不過她真的可以打開腰間的抽屜,
拿出睡衣或禮服給女主角,
算是蠻細心的設計;
最右邊的燭火架,
雖然火是用LED燈,
但熄滅和亮起的時機掌握的非常好!
 

茶壺小姐那澎澎的裙子,
真的會讓人連想到鼓鼓的壺身;
藏起身體,
只露出一顆頭的杯子小男孩,
最後變身回人類時,
全場歡呼聲最大;
到現在,
我還不曉得最右邊那位女士演什麼,
聽說是雞毛禫子!
 

唱"Be Our Guest"時,
是我最喜歡的片段,
背著各式餐具的舞者,
在舞台上華麗的跳著,
雖然沒有任何食物出現,
但仍能讓人感覺Belle真的享用了一頓超級豐盛的晚餐!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啊,
不過據當時戴上眼鏡後,
視力達2.0的G先生供稱,
打回原形後的王子,
並沒有想像中的帥!
 

廢話,
這是音樂劇,
你當這是演偶像劇嗎!

舞台劇全程約2個半小時,
我們趁中途休息15分鐘時,
有跑到最前面,
看到在舞台的下方,
有一小塊樂器區,
原來我們整場所聽的音樂都是現場演奏的!
 

我沒看過本統百老匯的版本,
但總覺得應該再華麗一點,
佈景和道具好像單薄了些,
不過,
還是場很精彩的巡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