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最後一天,
託Annie姐的福,
我們才得以受邀參加這盛會!

晚會的地點,
是在Sunnyvale的文教中心,
進入會場後,
就可以看到舞台上,
被精心製作的"中華民國精彩一百"等字樣!
 

這場跨年晚會,
總共席開約40桌,
放眼望去,
看到的景色和上次來時一樣,
大部分都是....
"長輩"
 

辦的既然是晚會,
那一定是有供餐啦,
每桌的餐點,
事先已用箱子裝好放在桌上,
待人員抵達後再自行拿出,
共有九菜一水果,
可惜天冷菜也冷了,
我還是比較習慣吃熱食!
 

除了食物飲料外,
桌上還擺了一小箱的跨年用具,
像是彩帶、吹笛、小拉炮等,
還有十多頂有著"Happy New Year"字樣的髮圈帽,
有紅、有粉、有藍、有綠!
 

晚會7點正式開始,
全體肅立唱完國歌後,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活動演出,
不但又唱又跳,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跨年倒數!
 

擔任這次活動主持人的,
是Annie姐和忠義阿姨!

那頭紅通通的頭髮,
已變成Annie姐的特色招牌,
除了紅頭髮,
還搭配了紅衣和紅襪,
整個就是非常引人注目!
 

原本固定的台灣同學會5人組,
因為Jenny和Anita兩姐妹回台放寒假,
Amily在舊金山會情郎,
所以只剩我和G先生代表出席!

因為晚上要去舊金山看煙火,
所以穿了牛仔褲保暖,
完全沒聯想到晚上的宴席,
在大家都精心打扮的晚會上,
我居然很NG的穿了便裝出席,
一整個冏!
 

今天的演出活動中,
除了Annie姐和忠義阿姨外,
他們的小孩也都出盡風頭!

Tiffany和她的男伴,
一口氣舞了5首曲子,
連我在旁邊看都覺得超喘!
 

Chanele是學校啦啦隊隊員,
當然也表演了拿手的舞曲,
月底還要代表學校到Las Vegas比賽,
真是個了不起的孩子!
 

最後來看一下什麼叫盛裝出席,
這些阿姨們的旗袍,
真是閃到我眼睛快睜不開了,
雖然說是在表演,
但是,
也太閃了吧!
 

活動還沒結束,
我和G先生就先落跑了,
因為,
我們還要趕到舊金山看煙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