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
我進了HTC,
遇到了很多人,
擁有很多同事,
過了很快樂的一年!

2008年5月,
我離開了宏達電,
陪G先生一起飛到美國,
攻讀他的MBA碩士!

短短的一年,
但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那年尾牙,
包車南下,
在桃園巨蛋裡,
幾萬個員工,
席開上百桌,
瘋狂愉快的一夜!

那也是我第一次,
親眼看見董事長,
雖然非常遠,
但我還是看到了!

三年後,
我在舊金山機場,
又親眼看見了一次,
而且是近到不能再近!

一度還以為是眼花,
確認是本人後,
很榮幸的獲得合照一張!

 

非常低調且樸素的領導人,
希望有朝一日,
還能在她旗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