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曾說,
十五志於學,
三十而立,
四十不惑,
五十知天命,
六十耳順,
七十從心所欲不踰矩。

Terry大哥,
現正處於不惑之年,
啊!不小心透露了年齡!

這天全員到齊了,
就差遠在南加的Anita!
 

傍晚,
趁著大家在練歌,
和Jenny偷跑出去買蛋糕,
請店員在上頭寫「Happy Birthday. Terry」
結果回來後,
被Terry眼尖的發現,
蛋糕上的壽星變成了"Jenny"
全部人都笑成了一團!

大人!
冤枉啊!
我可以做證,
Jenny真的跟店員說了正確的人名,
怕她寫錯,
還特地拼給她聽!
真是冤枉啊!
 

有Danny在的地方,
就會有鹹濕的畫面,
只是,
壽星的犧牲程度也太大了,
如果是異性就算了,
偏偏對方還是雄性動物!

這限制級的動作,
看得我們驚呼連連,
等Terry大哥百歲大壽時,
Danny若還能來這招,
那我真的要幫他申請世界記錄了!
 

此時的life,
工作也順利,
有個妖嬌美麗的老婆,
最佳組合的一男一女也生了,
外加兩個標緻乾女兒,
還有一堆好朋友,
喝酒時叫酒友,
打牌時叫牌友,
吃飯時叫飯友,
唱歌時叫歌友.....

這麼完整的人生,
不曉得生日願望還可以許什麼!
啊!
戒菸吧!
要是戒掉就更perfect了!

明明是Terry大哥生日,
但眼睛吃冰淇淋的卻是我們,
在場女士全大呼過癮,
一次看4位裸身猛男,
我都快長針眼了!
 

號稱4位猛男,
但只有這位是正港的肌肉男,
其他3位應該是"雞肉"男,
看看那結實的塊狀,
難怪會讓Amily像章魚般的,
吸住不放!
 

有美女們相伴的感覺真好,
G先生一定超羨慕!

這樣吧!
我們說好,
等你40歲時,
我也會請美女們把你團團圍住!

相信我媽那圓滾滾俱樂部的眾阿姨們,
會非常非常樂意且配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