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4日遊之所以成行,
完全是因我要在今年底前用完5天的調休假,
又剛好遇到結婚週年,
又剛好我們沒拜訪過俐文姐姐目前的住所,
所以日本行,
就這樣拍板定案!

其實我本來想連放五天,
從12/22放到1/1飛去美國,
但我想第一個不同意的,
會是我的老板!

本想去5天4夜,
但有人不行,
只好變成4天3夜!
殘念~~

因事出突然,
所以兩週前才開始訂票,
還好不算旺季,
很順利就訂到了想要的航班!

12/7,
也就是結婚4週年日,
一早我們就出現在桃園機場,
大廳已立起了大型聖誕樹,
還算有過節的味道!
 

中途出現小插曲,
因很白痴的把外套丟在後座,
以為一定會記得,
導致抵達機場時,
又花了100元請司機專程送來我可愛的A&F,
整個就是很蠢!> <

9:35的華航,
在起飛後不久就進入海域上空,
剛好逆著光,
於是拍下了海上我們的飛機倒影!
 

13:30抵達成田機場後,
照著俐文姐姐的指示,
我們買了到日暮里的Skyliner,
40分鐘直達要價¥2400,
比高鐵還要貴!
 

一出車站,
馬上就看到俐文姐姐,
她看我們行李粉大卡,
於是招了輛小黃,
記得多年前起跳價是¥660,
現在已漲到¥710了,
非常可怕的價格!

幾分鐘後,
我們抵達了俐文姐的新住所,
一進屋子,
她馬上給了我們見面禮:Uniqlo家庭裝,
每人都有,
一人一色,
下次出遊可以一起穿,
拍照一定很有趣!
 

放好行李,
馬上就殺到銀座逛街,
A&F的香水味和美國的一樣濃,
冷的要命還有猛男露出六塊肌供觀賞,
但衣服價格貴的驚人!
H&M為啥買不到我在官網看到的貨色!
ZARA要送人的男裝也少的可憐!
只有Uniqlo很好買,
才第一天就噴了¥16000買了兩件大衣,
G先生還興奮的當場換上了新裝!

其實在中途還出現了個小插曲,
那時我們三人正在投飲機前考慮要喝什麼,
接著姐姐的手機傳來訊息公告,
說1分鐘後會有地震發生,
本來以為可能只是小小晃個兩下而已, 沒想到還頗強的,
事後聽說有7.3級,
還好一切平安無事!

匆匆的逛完街,
我們趕到了"六義園"
本來想說只是個庭園嘛,
而且天都暗了,
烏漆嘛黑的能看啥,
沒想到我大錯特錯、錯得離譜!
 

據說每年的11月底到12月初是六義園觀賞紅葉的最佳時期,
我沒來過白天的六義園,
但晚上的六義園真的很美,
燈光照在深紅、或橘、或黃的楓葉上,
別有一番雅緻!

晚上沒有腳架真的很難拍,
下面這張大概是拍的最清楚的一張,
池面上倒映著岸邊的景色,
說有多美就多美!
 

沿著步道走,
其中有一處除了打上有色燈光外,
下方還噴出乾冰,
整個有身處仙境的fu!
  

和Katsu約了晚餐,
因此時間有限,
我們沒有在此待太久,
一路上都在走馬看花,
沒有細細品嚐,
實在非常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
可要放慢腳步好好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