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林口,
雙手在鍵盤上飛奔著,
五分鐘前,
一旁廚房的烤箱"噹"了一聲,
不久後,
裝著兩支大雞腿的盤子送了上來,
有人抽了張桌上的餐巾紙,
5秒後,
一支不沾手的雞腿被送進了我的手中!

右手繼續打著字,
左手拿著大雞腿啃著,
剛遞食物給我的那人又回到了廚房,
平底鍋發出滋滋的聲音,
陣陣的香味傳了出來,
又過了幾分鐘,
一盤躺著又厚又大的鮭魚被端了上來!
那人不慌不忙的擠了些新鮮檸檬汁到魚上!

我的雙手正忙著,
右手忙著打字,
左手忙著拿雞腿,
嘴裡還咬著雞肉的同時,
一旁出現了一隻手,
「嘴巴啊~~」
一口魚肉就這這樣被送進了我的口中!

桌上的食物都還沒吃完呢,
一碗冬瓜蛤蜊湯又上桌了,
「Baby!我沒加鹽,妳看不看鹹不鹹!」

每次我來時,
一定都會有豐盛的食物等著我,
有時是咖哩飯、有時是銅板烤肉、
有時是義大利麵、有時是砂鍋魚頭,
要酒有酒、要飲料有飲料,
要甜點有甜點、要水果有水果,
總之都是飽到不行的離開!

而那個把我當女朋友般伺候的,
就是我的女朋友,
一個交往了20年的女朋友!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小五的教室裡,
當時對彼此的印象不深,
一直到後來我們組了個三姐妹的小團體,
然後很不幸的她猜拳贏了,
所以明明比我小,
但卻要稱呼我一聲妹,
直到現在,
我還是姐啊!姐啊!的叫著她…..

最近,
我們的關係升級了,
直接晉階到lover的階段,
每次通電話都在那Baby來Baby去的!

「Baby!幾點下班啊?」
「Baby!今晚想吃啥?」
「Baby!要我順路去costco買你最愛的cheese cake嗎?」
「Baby!快把韓劇下載好,我過去馬上看!」
「Baby……Baby…..Baby…….」
要是我未婚,
旁人大概會以為我在搞蕾絲邊吧!

她陪我哭過、笑過;
她看過我最美和最醜的樣子;
她知道我所有的八卦和秘密戀情;
她見過我的家人、也看過我的愛人;
她穿過我的衣服、我蓋過她的棉被;
我們也會有小爭吵,但通常很快就合好…

緣份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Baby!希望下輩子我還能遇見妳!
到時我們再做一次好姐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