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06  

有鑑於體力、腦力、精神和氣色越來越差

於是決定好好來補一補

 

久聞滴雞精大名

於是在google了各位前輩的心得後

決定了就是"田原香"

 

巧的是我娘親前陣子身體微恙時

也喝了我妹買的此家滴雞精

效果好像不錯

 

於是認真的做好功課後

決定了先買原味的來喝喝看

原味滴雞精:自然雞、紅棗、枸杞

原味滴雞精一盒〔20包裝〕:每盒都用約自然雞全雞3.5隻的肉量進窯, 一盒分成20包,每包約60cc

 

挑了個黃道吉日

趁著上班空檔連上了官網

因為價格真的粉不親民

所以想說跟團可以便宜些

無奈,秒殺

那沒關係

既然價錢一樣貴

那就來搶購個每日十點整的隔日到貨好了

無奈,又是秒殺

 

試了幾天被秒殺的冏況後

一度懷疑是不是我的電腦太爛

還是公司網路太慢

最後只好循正規方法訂購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最後選擇出貨日時

居然要2個月後才能收到!

 

於是2個月後

我終於從宅急便送貨員的手中

收到了那令人望穿秋水的"田原香原味滴雞精"

IMAG0200   

 

花了我2850元的滴雞精

當然要馬上看看其盧山真面目

像抽屜般的拉開外盒

掀開上蓋後

看到的是排列整齊的四行五列的雞精們

IMAG0201   

 

因是低溫配送的

所以到手時是冰凍的狀態

留了一包在手上

其餘的馬上被我送入冷凍庫貢奉

 

每包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從功效、成份、營養、食用說明都解釋了

於是廢話不多說

立馬微波來喝

IMAG0203   

 

才剛剪開

就有一股淡淡的雞香味傳來

整個滴雞精塊呈現淡黃色

不過中間那條是啥?

血絲?

IMAG0204   

 

送入微波至完全融化後

呈現清徹見底的色澤

碗底還有些許深色的沉殿物

馬上試喝一口

老實說

真的有很香的雞湯味

不但不油

更沒有腥味

正享受其中且意猶未盡之時

咦?怎沒了?

IMAG0207   

 

一包才60cc

不到兩口就喝完

果然是很珍貴的滴雞精呀

 

致於效果如何

因為也沒很密集的喝

所以也不知成效

不然等想孕時再來密集的喝一喝好了

只過口袋要先存深一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雞精 田原香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