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20119月從美返台後

很順利的於10月就進入職場

本來說好要一起在台北工作的G

居然默默的於11月給我跑去高雄長駐

害我可以和老公一起開車上下班的美夢瞬間破碎

 

因為是有喜歡的工作

薪水給的也夠誠意

雖然公婆待我不錯

但還是不想住一起

於是乎

假日夫妻模式就這樣正式啟動了

 

沒想到這一啟動就持續了兩年

工作上酸甜苦辣都有

好幾次都想辭職回鄉當台傭

但人就是犯賤

自已一個人自由慣了

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去哪就去哪

不需報備也沒有人管

簡直就像飛出籠子的happy bird兼無政府狀態

 

自由歸自由

但是

當開心、委屈、難過時沒真人可分享

當夜深人靜時只能抱著綿被睡覺

那真的是很孤單呀

於是在死撐了兩年後

我只好承認

除非公司倒了

不然我注定後半輩子也要在高雄長駐

Orz…..

 

於是乎

我們買了房,正式邁入當有負債的有殼蝸牛

然後

我辭了職,準備下去當台傭兼米蟲

終於

兩年後,要和我老公團圓了

 

假日夫妻模式

即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