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產檢後的那個週末

本來要隨G回北部喝喜酒

不過新娘神似乎比胎神大

為了完全避免去沖到

所以在中部娘家過夜後

週日再由G獨自代表前往

 

因之前都有假宮縮的現象

故在高雄安胎了好一陣子

距離上次回娘家已是四個月前的事情

難得回去當我娘的寶貝女兒

當然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囉

 

許久不見的弟弟妹妹們

每個都說我7個多月的肚子看起來好小

可是我自已覺的不小啊

害得我娘把我當飯桶

不停的要塞食物給我

又是下午茶

又是宵夜的

還好我這趟只待一個週末

不然可能會胖得不成人形

 

既前一週才回娘家當吃肥孝女

隔週公公好幾個大專同學就組夫妻團來訪

白天不能陪他們出遊

晚上當然就要好好陪笑吃飯

跟我弟妹們的反應一樣

每個見到我的阿姨都說我肚子很小

搞的我開始懷疑我的肚子是不是真的很小

但明明每次產檢醫生都說BB都有按週數正常長大啊

 

經過兩週的大吃大喝

肚子似乎真的有再稍微大了一些些

讓老娘非常害怕這次的產檢

結果一站上體重機

怎麼會!才多重800g來到53.4kg

幫我做衛教的護士瞄了我從懷孕至今的記錄

也說我好像沒什麼胖到

才比懷孕前多1公斤而已

 

進了超音波室

「妳好像都沒有胖到,全都胖在肚子上!」

連見過好幾次面的護士都這樣說

殊不知老娘褲子下的屁股和大腿現在多有肉

真不知該偷笑還是該擔心

 

有進補果然多少有差

BB在這2週長大了318g來到1821g

主治醫生說BB長的很好

都有正常在長大

但還是警告老娘不要吃太多

因為他堅持胎兒2800~3000g是最好生的大小

 

不過老娘的體重到目前為止能控制的那麼好

一方面也要感謝我的婆家

因為公公和G都要上班

婆婆平日也都待在溪頭居多

除了週末大家聚在一起會吃好些之外

平常根本也沒人幫老娘進補

 

除了三餐外

老娘也盡量不吃甜點、零食或點心

雖然還是有破功的時候

而且自7個月以來

胃口好像有越來越開的趨勢

真怕剩下的2個月體重會一路向上爆衝

不過只要BB一切健康平安就好

媽咪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