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概是這幾天以來住的最好的飯店,
雖然每天住的都號稱五星級,
但相較之後,
在我看來,
這間"凱悅"算是比較完整的五星級!

這幾天住的飯店,
大致上都還有一定的水準,
但每間都一定會有一點小缺失,
有的少一份盥洗用具,
有的少一份大毛巾,
有的吹風機很吵,
有的沒有活動式的蓮蓬頭,
有的洗澡時水不夠強.....

昨晚的這間凱悅,
一進門就有好喝的迎賓果汁,
還有現場音樂演奏,
外國旅客很多,
盥洗用具粉齊全,
水夠熱夠強洗的很舒服,
但還是免不了會有小缺失,
就是吹風機不夠力,
吹頭髮要吹很久!
這是印尼飯店的傳統嗎?
每家飯店都一定要有小缺點就對了啦!

不過就餐點、環境、設備...等而言,
我個人認為這間是這五夜以來住的最好的!

離開了飯店,
第一站前往的是"地下神廟"

這是"智慧神"
地陪說從牠的鼻子尾端慢慢的往上摸,
邊摸邊許願,
等摸到額頭的時候,
再快速的把手伸回碰自已的額頭,
聽說這樣會變聰明!

忘了這叫什麼神,
地陪一直叫牠"美女"
如果覺的自已的胸部不夠豐滿,
那就摸摸美女的胸部再摸摸自已的;
覺的自已的腰不夠細,
那就摸摸美女的腰再摸摸自已的,
反正覺的自已哪不滿意就摸摸牠再摸摸自已就對了!

不好意思在眾多遊客面前上演15禁,
所以我故意走慢點,
留在最後面,
等到沒人注意的時候,
就對美女上下齊手,
拜託保佑我回台灣後變成"奶博、腰束、屁股硬扣扣"

接著又拜訪了"普蘭巴那寺"
不過很可惜的是去年五月發生大地震,
導致這裡有些部分毀損、傾斜及崩塌了,
所以我們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

日惹的行程大致上到此結束,
接著我們要飛去印尼的首都"雅加達"
印尼的國內線實在很糟糕,
坐了2次,
1次慢40分鐘,
這次更慘,
delay一個多小時,
害我穿著短褲在候機室裡冷的要命!

從在台灣飛來印尼的長榮航空上,
我就一直想把機窗外的風景照下來。
我是我們家第一個有出過國的小孩,
底下那三個弟妹們都還沒有坐飛機的經驗,
所以想拍些空照的相片回去給他們看,
可是飛來的那天是晚上,
什麼東西也看不到,
所以沒得拍!

從泗水飛到日惹的國內線上,
因為飛機上說不可以使用電子產品,
所以我也很沒種的不敢把相機拿出來。
明天回台灣的班機又是在傍晚時分,
想必飛到高空之後,
也沒什麼看頭了!

現在不拍待何時,
於是很沒種的我終於拿出相機,
但是是叫舜人拍,
這樣我的罪惡感比較沒那麼重,哈哈!

好美!
藍天白雲,
看了整個心情都舒服了起來!


喔喔,遠方有一座小島和一架飛機呢!


快要下降落了!

因為delay,
我們到雅加達時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行程上稍為有些調整。

我們先到獨立紀念碑,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就是一根白帥帥的柱子,
這東柱子對印尼人的意義比較大,
對我們這些外來遊客而言,
就純粹只是風景而已!

接著我們又參觀了"尋夢園"的海底世界,
跟屏東的海生館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台灣的!
我只能說,
啊~~台灣果然是寶島啊!
除了那些該死的政府官員之外!

今晚是待在印尼的最後一夜,
當然免不了又是在BINTANG中度過,
剛好臭屁叔叔有朋友住在附近,
所以就找他來一起同樂,
順便請他準備了聽說這有名的"大頭蝦"給我們當宵夜。

這果然是大頭蝦啊!
大頭症非常嚴重呢。
剝這種蝦,
一定要兩手併用,
沒辦法像在台灣可以髒一隻手就好。
雖然大人都說精華在蝦頭上,
但我對吸蝦頭這種事情非常沒興趣,
所以只好朝蝦身進攻。

雖然叫大頭蝦,
不叫大身蝦,
但剝剩的蝦肉,
足足也有一般蝦子的四、五倍粗,
吃了一隻就滿足了,
但是是份量上的滿足,
不是口味上的滿足,
這裡道地的料理方式,
實在是讓我不太能習慣,
如果是用清蒸的或許會更好些!
大頭蝦你真是死的太冤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