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時,
我們抵達了岐阜縣的高山市,
在這裡有座著名的"陣屋"

"高山陣屋"建於西元1615年,
佔地3000坪,
是江戶幕府時代地方官施政辦公的場所,
裡面包括各種不同的行政廳房、辦公室、洗手間、法庭審判室和儲藏室等,
是日本唯一且保存最古老的郡代官府,
並被指定為歷史文化遺跡。


進屋內是要脫鞋的,
導遊邊解說,
邊帶著我們繞了一圈,
其實我對這個不是很有興趣,
我只想看美景,
不想探討日本歷史,
而且我還有60%的注意力是放在相機壞掉這件事上,
所以他在講我都沒注意在聽!

離開了"高山陣屋"
旁邊有條古街,
要到古街前,
會先經過座紅色的橋,
橋下的水很清澈,
站在橋上,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水裡悠遊的魚兒們!


橋旁還站著一棵盛開的八重櫻,
真是美極了!


這"高山古街"是條仿京都棋盤街道規劃的小街,
素有「小京都」之稱!
這條古街上,
有釀酒屋、味噌店、藝品店、飲茶店、小餐館等!


看看我,
大腿都粗成這樣子了還要吃冰淇淋。
An ice cream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間忘了是在賣啥,
好像是在賣以兔子為主題的商品之類的,
整間店都是兔子!


在古街上,
有一間烤飛驒牛肉串的店,
它的店門口擠了好幾個人,
於是我們也入境隨俗的買了兩串來吃,
價位有¥300、¥500和¥800,
應該是部位不同吧!


我們買了¥300的,
說真的,
味道很好,
但是口感太老了,
應該點個¥800的來吃吃看才對!


這棵松樹,
真是有復古的味道!


離開了古街,
我們就慢慢的往車上移動了,
在停車場旁,
有間"角桑"的店。


這邊也有在賣烤牛肉串,
於是不死心的詹爸又點了兩串,
一樣是¥300,
這邊的好吃多了!


在店內逛了逛,
看到有賣"飛驒牛奶"
而且除了原味的外,
還有咖啡、鳳梨等其他口味,
一瓶只要¥110。
買了瓶咖啡口味的,
就很一般的咖啡牛奶,
我實在也喝不出什麼特別的,
可能要喝原味的比較濃吧!


五點半,
我們抵達今晚下榻的"高山ASSOCIA"
跟昨天一樣,
飯店走的是歐式風格!


放好行李後,
一進餐廳,
就讓我有六福皇宫的FU!


跟昨天一樣,
明明是歐式的飯店,
吃的卻是日式的set!


今晚一樣有湯可以泡,
我們是被安排住在5樓,
要泡湯時,
必須先坐電梯到6樓,
脫了鞋,
赤著腳丫走一段長廊後,
就會看到這標誌!


搞什麼,
我剛就是從5樓坐電梯上來的,
現在又叫我走樓梯下去5樓,
是在耍人嗎!?

就溫泉而言,
今天的場地是三天內最好的,
除了有內湯之外,
戶外區也有好多池,
最後面那區"壁湯"還可以眺望市區和山景!


九點多的酒鬼王房裡,
依然熱鬧著,
我只能嘆息一聲,
回房睡我的覺!

隔天我和蓋瑞六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想趁著早餐前,
再去泡一次湯,
這裡的溫泉泡完後皮膚會滑滑的,
摸起來很嫩。
三天泡了五次湯,
有划算到了!


綜合三天的溫泉,
服務最好的是加賀屋;
水質最好的是高山溫泉;
場地最好的是高山ASSOCIA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