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晚上,
到晶華參加了耶塔的結婚喜宴,
那是個很溫馨的場面,
中原大學的部分,
就來了兩桌,
而且每桌從標準12人座爆到14人座。


不得不承認,
耶塔真的很漂亮,
雖然有點傻大姐的個性,
但是人美、身材好,
心地又善良。

總之,
祝你們永遠幸福啦!


還有要不免俗的祝你們早生貴子,
但我想應該會蠻快的,
因為耶塔是她們八個好同學兼姐妹中第3個結婚的,
第一個結的,預產期在七月;
第二個結的,已有了四個月,
而且巧的是,她老公是我老公的直屬學長,
而且更巧的是,我們兩對的婚禮是同年同月同一天,
只是一個是中午,一個是晚上,
唯一不巧的是,
她要當媽了,我還不想當!哈哈


十點多,
離開了喜宴會場,
我們幾個直奔龍江路的"a bar"
本來想好好慶祝一番,
結果新人放我們鴿子,
變成別人結婚,
我們慶祝的好笑情況!

"a bar"不是很得我們的心,
雖是550無限暢飲,
但是酒促妹妹不給我們百威之外的啤酒,
說好調酒也是無限,
結果bartender沒來,
老闆調的酒實在有待加強,
原本說好贈送兩盤炸拼盤也沒有,
點的炸薯條一盤150,
還好最後老闆說他招待!

一群人就在很慘的情況下,
辦了沒有新人的after party!


最後的一小時,
除了蓋瑞、didi、杜龍和小螢,
其他五人全睡死了!
我也是其中之一!

三點離開後,
居然又跑到復興南路上吃清粥小菜,
吃完清粥小菜,
原本是要解散的,
但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我們又轉向了林口。

只是到達林口時,
就剩黏TT六人組了,
這幾個人只有強大而已,
天都亮了還要喝,
我承認我很遜,
連一口都沒喝到,
很快就和阿芳、小螢睡覺去了!

卡哥,
其實我很想追隨妳的,
但是我有個被遺傳到酒鬼基因的老公,
所以我看,
我還是平常多吃一些顧肝的保健食品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