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
就不要說廢話了,
直接就作下去了吧!

材料:棒棒腿肉4支、蔥1支切段、薑2片切絲、辣椒3支
醃料:醬油1大匙、米酒1瓶蓋、太白粉半大匙
調味:雞粉適量、花椒粉適量

1。雞肉去骨切小塊,
用醃料抓勻後,
再加入太白粉半大匙拌勻,
靜置20~30分鐘。

2。熱鍋,
放入醃好的雞肉,
中小火煎炸到金黃色後,
先撈起來放一旁。

3。原鍋爆香蔥段、薑絲、辣椒絲後,
丟入雞肉拌炒,
快熟時,
加入雞粉和花椒粉調味!


又加辣椒,
又加花椒粉的,
整個很過癮,
迫不及待的第一口就被嗆到。

還頗下飯的,
不枉費我去骨去超久!

因為又麻又辣,
所以我只好跟著下海開啤酒了!

話說來這近3個月後,
整個酒量退很大,
嗯....
應該說非常大,
過著根本是接近老人的生活!

很怕放假回台灣的第一天,
就被灌醉趴在桌上!

不過,
以詹家那些酒鬼們的文化來說...
可能性非常之大!

小旭!
我不想回台灣!
我不想回台灣!
你再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