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們又去了San Jose,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去了,
因為開學後,
很多事要忙.....

好吧!
我承認,
不是我忙,
是G先生在忙,
從開學後就一直哇哇叫,
每天一直寫報告、看書、考試、寫報告、看書、考試!
還好我只有念語言!
不然肯定會兩個抱著一起哇哇叫!

這次到San Jose,
主要是參加大姐和G先生的慶生宴。

詹氏家族在加州的成員大大小小共有10人,
這樣算下來的話,
平均1個半月可以吃一次生日大餐!

這次的地點是選在Santana Row的「Maggiano's」
是間義大利餐廳。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星期五的晚上,
整間都塞爆了!


用餐方式,
有單點、或family style,
family style是屬於吃到飽的,
依照價位,
可以選前菜、沙拉、麵食、(主菜、甜點)各2道,
而且是可以refill的,
但是每個人要 $20.00 ~ $40.00不等!

我們選擇用單點,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點餐的工作,
就交給大姐和二姐,
其他人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餐前麵包是一定要有的,
左邊那盤是橄欖油+醋,
第一次撕麵包沾著吃時,
覺得味道頗怪,
不過吃了幾口後,
就停不了手了!


有多好吃呢?
看Kaylin吃到嘴巴都歪了,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之後等了一陣子,
我們的前菜和沙拉終於先上來了,
「Calamari Fritte」
應該就是所謂的魷魚圈,
不過炸得好嫩,
沾著marinara sauce,
粉讚!

「Spinach Salad」
這是我第一次吃生的菠菜,
混著爽口的醬汁、
煙燻過的培根、
和烤過的松子,
味道還頗不錯的!


第二次上菜時,
我是張大眼睛看著waiter把菜放在桌上,
因為一次5盤全到齊,
那size實在是大到肯定要打包的!


「Linguine & Clams with White Clam Sauce」
這白酒蛤蜊麵,
看起來有點乾,
但和下面的醬汁拌勻後,
整個很juicy,
白酒的味道沒有很濃,
但麵條有Q,
蛤蜊給的也不少!

「Rigatoni "D" R」
通心麵煮熟後都會變這麼大管嗎?
混著雞肉絲、小洋菇、和Marsala cream sauce,
整個很rich,
非常好吃!

右上角是「Chicken Francese」
二姐說他們的雞肉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認為,
一旁點綴的馬鈴薯煎餅更讚!

「Salmon Lemon & Herb」
鮭魚配菠菜,
意外的好吃!

「Baked Ziti & Sausage」
有點像肉醬千層麵,
我不敢吃太多,
只挖了一小匙,
這個熱量太高了,
我不想回台灣時變成虎背熊腰!

這是壽星才有的birthday cake,
雖然很陽春,
但是不無小補!
聽說以前是用真的小蛋糕,
大概是經濟不景氣,
所以連蛋糕都縮水了吧!


這餐下來要 $160.00,
是很好吃,
份量也很大,
最後還打包了好幾盒走,
但是....還是好貴喔!

感謝二姐、Alex、Danny和嫂嫂,
讓你們破費了!


另外,
大姐、二姐、嫂嫂,
妳們待在加州那麼久了,
為啥還是那麼白啊!
教一下吧!
我才來3個月就變黑人了!
再這樣下去會變木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