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了,
因為認識了Annie姐,
所以我們這票台灣人全都要下海,
誰叫她是華人協會的顧問之類的....

前兩個星期,
除了我之外的其他台灣同學會成員已經被編入表演團了,
有唱中文的、台語的、英文的,
還有彈琴的,
因為小妹我不材,
怕一唱出口會嚇死一票觀眾,
所以能躲則躲、
能閃則閃!

就在距離農曆新年晚會還有10天前的那晚,
突然被Annie姐告知,
Lisa,你們幾個跳個組曲吧!

天啊!
就算胖了10公斤,
也沒這個moment來得震驚!

於是在經過討論後,
決定把原本要跳的sorry sorry、nobody、你是我的花朵片段,
改成nobody整首跳完!

oh my god,
oh my god,
只剩10天了,
只剩10天了!

上網找了分解動作的教學,
利用1個下午把動作記熟,
昨天Amily和Jenny來家裡練習,
整個晚上狂練!

一直到半夜要睡覺時,
nobody這首歌還是佔據著我的腦袋,
身體還會不自覺得扭動,
真是中毒太深!

我想下星期表演完後,
我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再聽到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