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媽寒假來的時候,
幫我帶了一大包紅棗、
一大包枸杞、
一大包黃耆、
一大包蓮子、
和一大包白木耳!

看的出來都是養生用的,
誰叫我身體虛!

來美國快一年了,
因為這裡的氣候非常乾燥,
所以我感覺我的皮膚好像瞬間老了十歲!

拜託~
我都還沒30勒,
怎麼可以有魚尾巴這種東西出現在我臉上!

除了外在美不停的狂保養外,
最好的效果還是要由內在美做起!
(G先生:妳要先做的應該是早睡早起吧!)

大華賣的白蘭氏燕窩,
真是貴到一個爆炸,
不過還好我有詹媽帶來的愛心"假燕窩"
那就來內在美一下吧!

材料:紅棗1把、蓮子1米杯、白木耳1朵
調味:糖(聽說用冰糖最好)

1。白木耳先洗淨泡水半小時,
等泡到完全膨脹後,
再用剪刀剪成小塊,
蒂頭丟掉。

ps.千萬不要貪心,
我本來想放2朵的,
還好沒有,
不然會陷入白木耳迴圈!

2。蓮子、紅棗洗淨,
連同剪好的白木耳一起放入大同電鍋,
內鍋水4杯,
外鍋水1杯。

跳起後,
依個人的喜好的熟度做調整,
不夠軟再加水燉煮。

3。跳起後加糖調味,
煮完收工。

蓮子很桑,
白木耳也已經燉很軟了,
甜湯喝起來有點稠,
稠,但不覺得噁心,
這可是濃濃的膠原蛋白呢!


每吃一碗,
就補充一碗的膠原蛋白,
拜託快把我臉上的紋路填平!

如果不想吃顆粒,
也可以把木白耳用果汁機打碎後,
再進電鍋,
這樣燉出來的甜湯,
聽說跟許留山的燕窩沒啥兩樣!

另外,
請問有誰知道黃耆片可以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