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今年的生日,
已經過了2個多月!

基本上,
我是個物慾不高的小孩,
一直以來就很少逛街,
很少買東西,
就算有看到喜歡的,
也會在內心考量許久,
確定真的有用才會買下去!

G:屁啦!
都嘛在亂買,
跟以前比起來,
現在都在失心瘋!


所以來這後,
每次和台灣同學會成員去逛街時,
他們都覺得我像是在逛美術館,
不像是去shopping的!

就因為物慾也不高,
所以過了2個多月,
我還是沒想出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G先生也樂的不用花心思,
有夠沒誠意的!

G:最好是,
我超有誠意的好不好!

L:對啦,
叫我拿去退,
然後改買outlets的,
這樣最好叫超有誠意啦!

昨天去Mall,
買了些要送人的小禮物後,
就很自然的走進Swarovski,
然後就很自然的買了我的生日禮物!

G:妳很自然的走進Swarovski是有目的的吧!

Swarovski整間店非常的閃,
到處都是bling bling的水晶和飾品,
本來只是想逛一逛,
結果最後在N條項鍊和G先生的分析下,
選了"Swan"


閃閃發光的墜飾,
整隻天鵝上都鑲滿了水晶鑽,
最特別的是,
下面還有一排Swarovski的刻字!


項鍊共有8、9個節環,
可以依喜好調整項鍊的長度,
尾端也有一隻閃亮亮的小天鵝!


結完帳準備離開時,
店員給了我們一張gift card,
說是在6月中憑卡再次消費,
就會送價值85美元的墜飾,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我又要開始物色了!
G:看吧!我就說她都在失心瘋啊!


說到Swarovski,
上次去參加Ryan的表演時,
我帶了詹媽送我的黑色耳環去,
結果無意間發現,
耳環後的夾扣上,
居然也有Swarovski的刻字!

回去仔細一看,
噗!
連項鍊也都是Swarovski的,
這....
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