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親友,
最近遭逢情感創傷,
因為對方要求分手!

這個人,
每次打來或視訊時,
不論從聲音,
或是從畫面,
看起來都是一副憔悴樣!

周遭的人已經勸了好久,
我也分析了好多回,
但是,
陷在愛情旋渦裡的人,
怎麼可能聽的進去!

我當初情傷時,
這個人,
也勸我要想開、要放手,
但此時角色對換了,
這個人,
反而走不出來!

每次的對話內容,
一定會有
「我好累!」
「沒有對方不行!」
「我不知道怎麼辦!」

再不然就是交待其他人要好好照顧自已,
搞的所有人,
都萬分的緊張、擔心、不滿及惶恐!

如果這段感情,
會造成其他人陷入無止盡的擔心迴圈,
那麼,
是不是真的該停止了呢?

尤其,
當這是一段不算正常的愛戀時!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但人就是這樣,
兩個都想在一起時最好,
兩個都想分開時也很好,
最不好的,
就是只有一方想分手時!

於是另一方,
就會開始想盡辦法要挽回,
但是,
當對方要求分手時,
表示已經沒有愛了,
此時,
再多的請求和拜託,
在對方看來,
都已跟自已無關!

有人說,
分手時,
要把自已扮的更美,
要讓自已過得更好,
要讓對方後悔和自已分手!
但實際做到的人有多少?

我這個親友,
甚至要求我當做不知情,
打電話給對方,
跟對方問候、示好,
看能不能探出什麼口風!

唉!
真的,
有這個必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