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
還好我們6月中就回台灣,
不然暑假待在這會熱瘋!

因為有點熱,
所以昨晚吃了涼麵!

好好一盤涼麵,
硬是被我堆成火山造型,
淋上soba和wasabi混成的醬汁,
整個清涼又好吃。


製作過程中,
最累人的,
大概就是撥雞絲了吧!

一整塊的雞胸肉混醬油汁蒸熟後,
還要手工一絲一絲的撥下來,
撥得我眼花又手酸!

不過一切是值得的,
那疊雞絲超厚,
我不知道舖了幾層,
混著蛋絲、香菇絲和豆芽絲,
我和G先生一人K.O一大盤!

G:屁啦!
我明明就有幫妳吃了好幾口!

明明是一樣的食材,
一樣的擺盤方式,
結果一開動後,
G先生三兩下就拌成了一攤"噴"

因為擺盤還算好看,
所以我一直捨不得拌亂它,
G先生就在一旁笑說,
那妳就不要吃,
一直維持它的火山造型好了!

看他大口吃麵,
一副粉好吃的豪邁樣,
我也只好忍痛插入我的筷子,
亂拌一通,
結果...
 

哈哈,
明明都是拌個三兩下,
怎麼他的變爛泥,
我的火山卻還蓄勢待發!

果然是一種米養百種人啊!

G:請問這又跟米有什麼關係了?
根本是在亂用俚語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