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點心,
是Jenny的強項,
不論是餅乾或蛋糕,
她都很有興趣,
做的很開心!

做點心,
是我的殘項,
連奶酪這種簡單的甜點,
我都能失敗兩次,
從此就封手了!

昨天去Safeway時,
G先生看到整盒的手工餅乾,
就吵著要買,
想想家裡還有包Jenny給我的餅乾粉,
那就回去自已homemade好了!

從櫃子裡翻出了這包,
"chocolate chip cookie mix"
照著背面的指示,
一步一步來就可以了!

材料超簡單,
一包乾餅粉、
一條無鹽奶油、
一顆新鮮雞蛋。
 

奶油在室溫下軟化後,
加入雞蛋和餅乾粉一起攪一攪,
用冰淇淋杓子挖出約適量大小,
放在舖好鋁薄紙的烤盤上,
放入預熱375F的烤箱,
依餅糊大小烤8~12分鐘!

烤完後還軟軟的,
拿出來放涼,
待完全冷卻後,
即可拆下巧克力豆豆餅乾!

強烈建議,
1。餅糊之間要留一定距離,
不然會像G先生一樣,
烤出一大盤梅花!

2。最好用烤盤,
不然會加熱不均,
跑出上面熟了,
下面還是半溼的餅乾!

包裝袋上說,
可以烤出36個2吋的餅乾,
但我只烤出22個,
大概是size太大了!


這些餅乾全進了G先生的胃,
我一個也沒吃,
光想到那一整條的奶油...
還是全留給要增肥的人好了!

美國超市裡,
通常都有一大片櫃子,
是專門放餅乾和蛋糕的預拌粉,
有起司蛋糕、提拉米蘇、巧力餅乾...
只要再加顆蛋、奶油或鮮奶等,
就可以做出完整的成品,
不需要自已混一堆高粉、低粉、泡打粉什麼的,
是像我這種手殘人士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