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發表上一篇文章的前幾分鐘,
鯰魚傳了訊息過來,
說我已經一個星期沒update文章了!

我整個先大驚,
然後再大喜!

驚的是,
原來她有在follow;
喜的是,
原來她真的有在follow!

雖然沒有留言,
但我知道有些朋友、同學,
甚至同事,
都會從這小小的空間裡,
間接的關心我們,
真的很感謝!

但,
如果你們有來的話,
還是希望可以收到留言,
就算是一聲"Hi"都好!

表達完我的感激之情後,
要接著繼續發表"杏仁角千層酥"

這也是道簡單到爆炸,
又好吃到爆炸的下午茶點!


材料:冷凍派皮2張、蛋白1顆、糖粉180克、杏仁角
(此量約48根)

1。蛋白和糖粉充份混合均勻,
此時會變成如漿糊般的黏稠狀。

一定要用糖粉
單用糖是無法變黏稠的。

2。攤開派皮(一定要冷凍的),
均勻抹上剛剛混合好的黏稠漿糊。

3。均勻灑上杏仁角,
再用手壓緊,
讓杏仁緊緊黏在派皮和漿糊上。

4。切成長條狀,
不要切太細,
寬至少2公分。

5。送入預熱好350°F/180°C的烤箱,
烤15~20分鐘。

出爐後,
每根千層酥都長高了,
且層次分明,
香酥的口感,
一樣大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