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應該真的是我工作能力太差了
差到讓您連著兩天
莫名奇妙的盯了我兩次

派車這個rule是我訂的嗎
您以為我喜歡每天追著超級頻繁且臨時的出差調整人數跑嗎
您以為我喜歡填那個爛的要死的e-form申請單嗎
您以為我喜歡用skype催您和副總簽核嗎
您以為我喜歡和大陸同仁連繫派車事宜嗎
您以為我喜歡每次都要重複的發信通知RD們嗎
您以為我喜歡每次人數一有異動就要mail請你們裁示是否取消嗎

要不是怕RD們叫不到車載他們從偏僻的工廠到1小時車程遠的機場
要不是怕RD們叫到黑車增加公司的費用
要不是怕RD們行李大包小包不方便攜帶
要不是怕RD們必須在酷熱或冰雪中攬計程車
(嗶嗶~~髒話消音中)
您以為我喜歡在已經複雜到無法無天的流程中再加上這一條派車
然後給自已製造麻煩累死自已嗎

什麼叫您不care rule
老實說
我比您更不care
我一切都是照公司雜亂無蔁且朝夕令改的政策在辦事
我絕對對的起我自已的良心

若我不同意呢
嗯,如果您不想同意就不要同意啊
我完全聽從你們的指示
頂多就是取消公司派車叫RD自已打車而已
又不是我出差
您不能因為您返台那天因不符資格沒幫您派車
就這樣搞我呀

而且派車這件事
三週前就開始實施了
還是更上面的老闆明示我們要follow 這大陸制定的rule的
現在才在盯我的目的
不會是現在才發現我能力太差想逼我走吧

放心放心
時間我已經訂好了
請您再忍耐一下吧

所有出差這一大塊
只有我一人control近300名RD出差的他媽複雜的流程
我已於兩週前洋洋灑灑列出了十多頁有問題、不合理、重工、浪費時間的list給你們
除了副總有打來稍微關心一下外
您可能太忙於project, project, project
搞不好可能連點開那個附檔都沒點開吧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care

所謂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會莫名奇妙的再被盯第三次

It’s ok
反正這間怎樣都不會倒的公司
我也不可能待到退休
要是換我忍到極限了
拍拍屁股
隨時都可以走人
只是可憐了這些RD
唉~~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