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陣容越來越大了
從原本的5人
默默的一直增加
現在已有9大1小1超小
每次聚餐都要先訂位
不然會被分隔2地

手邊剛好有幾張餐卷
於是趁著這週回娘家時
約了大家一起吃飯

我們共點了七套精緻昆布套餐
其中一套還加價升等北海道嚴選套餐
殊不知那”深海龍鱈海鮮拼盤”的味道是這麼的”腥鮮”
 

一如王品集團一貫的作法
所有員工的服務態度真是好到無話可說
湯頭才一上桌
服務生就馬上盛到碗中給大家試喝

我和G選了滋養湯和麻辣湯
湯頭都還蠻不錯的
滋養湯有淡淡的中藥味
麻辣湯微辣但不麻
是可以拿來喝的程度
 

唯一升等的套餐
先送上了開胃菜
一抹起司鮭魚卷
和一顆糖心蛋
香濃的起司中有著淡淡的鮭魚香
糖心蛋也熬的很入味
因為只有一份
故很快的入了我和G的胃
連真相都來不及拍

精緻時蔬首先上桌
兩種套餐給的菜色都一樣
只是大小份之分
豆腐上還印有”聚”字
很是特別
我也要去訂製一個”家”字烙鐵
 

我娘親的”深海龍鱈海鮮拼盤”
看起來很澎湃
有魚、有蝦、有蛤蜊和透抽
一旁還有薑片和米酒
開始還想說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等我娘把那”深海龍鱈”丟進我的滋養湯後
瞬間、馬上、立刻又請店員送來另一份薑片米酒
也太”腥鮮”了吧
 

雪花牛及豬雞雙拼
老實說
我印象沒有很深
唯一的感想
大概就是肉片排的很整齊吧!
 

創意單品的部份
幾乎每種都有人選
但同時上來
根本搞不清哪個是哪個
最有趣的是”三色魚麵”
當我妹把那長度超過30公分
且沒有切斷的黑色墨魚麵夾給我時
那個視覺上真的粉不舒服啊~~

嚴選套餐的副食
特地選了”北海道黃金稀飯”
就在我們用餐進入尾聲時
店員在隔壁空桌上升起另一小鍋
將我們桌上的那一小碗白飯加進湯內
接著就是不停的攪拌…攪拌…攪拌…
大概過了1、20分鐘
接著加入了一小杯黃色的液體
後來查了才知道
那是雞蛋黃+鴨蛋黃
最後灑上一把蔥末及海苔
完工

整杯黃澄澄的黃金稀飯就醬上桌了
嗯~~果然是非常非常之濃稠啊
用筷子居然還可以夾起滿滿一口的量
因為太飽
所以這碗粥在眾人輪流淺嚐後就打包帶走
最後全進了紀小妹的肚子
 

終於進入最後一個重頭戲:甜品區
女人正餐和甜點的胃果然是分開的
即使是飽到快吐了
卻還是可以把dessert K.O
所有的甜點一字排開
讓人看了蠢蠢欲動
 

“桂圓黑木耳釀(熱)”
數十顆桂圓躺在絞碎的黑木耳湯裡
上頭還飄著幾朵桂花瓣
吃的時候沒注意
還想說這甜湯怎麼這麼不稠
現在回想起來
啊~~原來是黑木耳呀
我一心想著紫米
難怪會覺的這個好稀
 

金字塔芒果冰堡
會選這個完全是衝著他形狀來的
端上桌時的確讓大家驚豔了一下
煉乳從頂尖順勢而下
視覺上很是享受
但口味卻沒什麼特別之處
就是個芒果口味的剉冰嘛
可能紅豆口味的會好吃些吧
 

用餐過程中
店員會不斷的過來填加”梅子醋”
說是有去油解膩的作用
姑且不論效果如何
但在這炎炎夏日
可以一直續醋
也是挺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