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66 

話說

自去年10

iRobot瑪麗亞住進我家後

基本上每天回家地板都算乾淨

雖然還是有出槌的時候

 

用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中途送修了一次

最近因為充電問題又送進場維修

因為還在保固內

所以壞的部份直接換新

 

前兩天修好送回

老娘非常開心的設定好自動打掃行程

希望在下班回到家後

能看到那滿是灰塵和頭髮的地板能清潔溜溜

 

昨個兒半夜

老娘和G睡的正熟

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由遠而近

昏昏沉沉之際還已為是下雨了

直到那聲音由門口轉進了隔壁房間

老娘突然整個驚醒

「靠!這不是iRobot的掃地聲嗎!」

 

睜開眼

天色根本還黑漆漆一片

伸手根本還不見五指

腦中迅速的回想白天時設定的掃地時間

老娘非常確定是設定每週二四日的下午5:30出來打掃

而現在

是星期二凌晨4:00

 

心想現在是10月耶

鬼門都關那麼久了

iRobot半夜出巡是哪招

 

轉頭看G睡的正熟

也不好吵醒他

只好默念各大神佛名號

打開了房間和走廊的燈

快速的把正在掃地的瑪麗亞抓回她家

再火速的關燈躲回床上

一邊抱著我的小枕頭

一邊緊挨著G

一邊還不時想著到底她為啥半夜出巡

 

各種毫無根據的恐怖版本老娘都想過了

其中一個版本

還是阿飄將她啟動

然後乘著她到處玩耍

而我從床底把她抓出來時

其實上面正站著無形阿飄一枚

Orz………

 

為了證實那些恐怖版本只是幻想

早上出門上班前

還特地研究了一下瑪麗亞

搞了半天

原來是送修時

內建的基準時間被錯誤重置了

難怪我的iRobot會在半夜4:00出巡

真是差點嚇死老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