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公司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裡的環境很好,
同事很多,
大家相處的非常愉快!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不起眼的職務,
但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做的很開心,
跟上個工作比起來,
這裡每天都是用笑臉渡過!

來到這裡才發現世界好小!
真的好小!

第一天上班,
就有兩個主管來跟我相認,
說要找一天請我吃飯,
因為他們兩也是中原畢業的,
一個是電機系的,
另一個....我不知道,
不過這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我這個小小不起眼的職務,
工作內容還包括做副總裁David的秘書,
不過目前為止,
David還沒有派很多工作給我,
之前就聽同事們說David是大有來頭,
我能在他身邊多學點東西對我是很有幫助的!
半個月後,
有一天和小舅在聊天,
剛好聊到了David,
結果發現,
他和David認識,
雖不稱上非常熟,
但也吃過幾次飯,
小舅還送過David他們自家生產的中國服飾!
世界....還真小!

前兩個星期,
同事Anson跟我用msn聊天,
他說我要叫他學長,
雖然不是同系,
但他也是中原的,
而且還早我們一屆畢業而已。
更妙的是,
大一住男生宿舍時,
還跟小元學長同一寢室,
原來他一直以為資管系的人都很愛講話,很吵,
是從小元學長那邊體驗到的啊!

世界很小的證據還有一個!
前天和同事在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吃飯,
就在快要吃完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一張很眼熟的面孔,
居然是我國中同學,
自從國中畢業後,
除了有一次不小心在北上的火車上遇到外,
幾乎沒有聯絡過的同學,
居然在我吃中餐的時候相認了!
而且她就在我們斜對面的大樓上班而已,
原來這麼的近啊!

我只能說.....
來到台北後,
整個世界都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