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收到了另一份禮物,
分別來自Amily和Gary #3!

暨上月底,
Amily生日時,
我們送了她18禁初期的驚喜後,
這次我生日,
換她回送給我18禁後期的影片!


還沒有播放來看,
不是很確定內容為何,
看光看那標題,
「You Having A Baby!」
大概就可以猜到,
應該是在教育懷孕養兒之類的知識!

雖然現在還用不太到,
但總有一天會被它等到,
非常實用的禮物,
Amily,
妳以後要是有需要,
也歡迎隨時開口借閱!

另一份禮物是來Gary #3,
之所以稱為3號,
是以我們認識的順序來排,
第一個認識的Gary,是我家G先生!
第二個認識的Gary,是Mariana的老公!
第三個認識的Gary,是Amily的肌肉男友!

他送的這份禮物,
其實是一首歌,
在此之前我從沒聽過,
但聽過後非常開心,
是給我的歌呢!



Lisa is your birthday
God bless you this day
To give me the gift to the little sister
And i'm proud of you today

Lisa 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lisa
Lisa 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lisa

I wish you love and goodwill
I wish you please and joy
I wish you better than your heart desire
On your first kiss from a boy

Lisa 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lisa
Lisa 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